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互槓!柯酸「我較懂防疫」 陳時中:那快做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0:32

台灣的防疫標準,還是要貫徹清零目標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質疑,這容忍程度「恐怕還是民進黨選戰小組說得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則說,不是哪一個人說得算,還酸柯文哲,如果比較懂防疫,就趕快去做!

圖/TVBS

 
總統一秒化解鬧場尷尬,但這位大哥其實是要陳情鄰居太吵,卻成了羽球賽開幕的小插曲,總統心情不錯或許也是因為要跟他們合體。

原來是奧運金牌羽球男雙的「麟洋配」,總統在場邊也當起小球迷。

但看到了嗎,即便是在球場上,幾乎沒有選手敢把口罩摘下來,畢竟全台確診數連5天都破百,但到底現階段台灣防疫,是要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準備與疫情共存了嗎?」

圖/TVBS

總統沒回話,倒是府方發聲明,說尋找兼顧防疫與經濟的台灣模式,是今年蔡總統重要施政目標,但防疫相關指引由防疫團隊專業評估發布,不過人家柯市長早就直接叫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不敢講說,到底每天維持多少確診案例是可以的,你叫陳時中講他也不敢講,因為他還要回去,這也不是他可以決定的,(恐怕是)選戰小組討論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診的數目這也不是說任何人講得算啦,那也不是說我講得算,我並不是說他不懂,請把這事情分清楚,那懂了最好就趕快做。

圖/TVBS

怎麼聽起來是想嗆又不好嗆,「新台灣模式」的防疫延伸成政治戰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標準#清零#陳時中#柯文哲#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