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嗆柯文哲:懂防疫就趕快做 鄉民揪證據「都是抄北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7:18
陳時中嗆柯文哲:懂防疫就趕快做。(圖/TVBS)
陳時中嗆柯文哲:懂防疫就趕快做。(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新台灣模式」槓上中央,直言想清零又喊共存根本是戰略矛盾,除了要求指揮中心把「標準」訂出來,也自稱比指揮中心更懂防疫,結果遭到陳時中反嗆「懂就趕快做」。對此,就有鄉民貼出中央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抄北市防疫政策」的整理,狠很打臉陳時中。

陳時中日前在防疫記者會上點名柯文哲,疑似不滿其槓上中央防疫政策,還說「不懂可以行文來溝通」,結果遭到柯狠嗆:「怎麼做我們絕對比他更懂」,還要陳時中不要只會喊口號,提個戰略矛盾的清零跟共存,「這已經不是科學題目而是政治題目」,讓陳時中面子掃地,再度回應:「懂最好,敢快做」。

 

柯文哲為「新台灣模式」槓上中央。(圖/TVBS)

就有鄉民針對陳時中酸柯文哲「不懂防疫」,整理了從去年諾富特事件爆發以來北市所做的政策,「之前柯說要打機組優先被嗆嘴砲,還說會變成國際笑柄,結果中央後來直接大轉彎;之前柯說桃園防疫旅館裝修措施太慢被嗆嘴砲,還說不要只會嘴,結果爆發後中央跟台北借防疫旅館;之前雙北直接三級,被嗆說不聽中央指揮製造恐慌,結果中央後續跟上宣布三級。」


對此,原PO就狠酸「直接做、趕快做會被罵『不聽指揮』;跟你講應該怎麼做又被嗆『你行你來』;又跟你警告會怎樣又被嗆『製造恐慌』;結果真的爆了又罵『烏鴉嘴』,現在再跟你講標準訂出來又被嗆『趕快做』。所以到底是要怎樣?」
 

文章在PTT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就直言「中央標準一直很明確啊,柯文哲就是錯的」、「怎麼能說中央沒有標準,他們的標準就是『沒有標準』,朝令夕改」、「就是要你趕快做,才能抄一抄再洗白成自己的偉業」、「政治不正確,只要你柯文哲開口講話就是錯,懂嗎?」、「先看柯怎麼做然後罵他,過幾天跟上收割」、「他意思就是叫柯趕快訂標準,中央要拿來用」。


而就在今(6)日下午,柯文哲也不等中央宣布,率先開第一槍,表示北市不會再按照中央指示「清零」,而是選擇與病毒共存,未來的防疫政策將有所改變,確診症狀輕微的,會放到加強版防疫旅館,不再送醫拖垮醫療量能,北市府也會直接行使公權力,將加強版防疫旅館擴到1300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台灣模式#柯文哲#陳時中#防疫#北市#清零#共存#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807

0.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