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蘇! 柯:正常生活我唱歌就不會挨罰

記者 李品誼 吳軒彤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41

雙北市長連兩天槓上閣揆蘇貞昌拋出的「新台灣模式」,蘇揆以正常生活、積極生活、穩健開放來說明,不只侯友宜說聽不懂,柯文哲也吐槽,說如果正常生活的話,他唱歌就不會被罰錢,應該要估算可允許的感染人數,超過的話,防疫就該升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證明這個開放,已經足以把整個台灣社會遍地烽火了,大概就是已經燒起來了。」

再酸中央拋任何新名詞,也救不了,已經在全台蔓延的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主張跟中央處處不同調,連兩天隔空開嗆。

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台灣模式就是正常生活,積極防疫穩健開放,雖然確診數會增加,但因為99.7%以上都是輕症或無症狀,所以不必擔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常生活我唱歌也就不會被罰錢了,對不對,所以正常生活還有什麼積極防疫,這兩個都是口號,穩健開放倒是這樣,我看現在也來不及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多數的民眾都聽不懂,至於中央應該很清楚的(說),到底是要共存還是清零。」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喊說清楚講明白,因為這個新模式,既朝解封邁進,又不放棄清零,雙北市長異口同聲批矛盾,柯文哲還要中央,先估算可能感染人數,中央指揮官陳時中再反擊。

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全世界沒有人有辦法在事前去估,去估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託這國家資源都在你手上,我們要先設定好說,我們允許確診者大概可以在每日增加多少,超過那條線還是要升高防疫等級,不然會失控。」

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戰略戰術沒有矛盾,而且是很清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個幾天就知道,我倒覺得現在就進入且戰且走的時代。」

誰說的對,過幾天見真章,隨著新一波疫情再起,也再度點燃,中央跟地方的防疫新戰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陳時中#蘇貞昌#柯文哲#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43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