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存還清零?陳時中稱大方向開放 柯文哲批空口說白話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09:53
柯文哲今天前往萬華宮廟參拜。(圖/TVBS)
柯文哲今天前往萬華宮廟參拜。(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問中央,要說清楚要清零還是共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大方向是開放,除非特殊情況手段可加強,重點是保存醫療量能。柯文哲今(3)日表示,如果下一道命令下去沒辦法畫SOP,那就是空口說白話,總要路徑圖,不可能每個縣市步調不同。
 
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萬華青山宮參拜,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怎看疫情情況下自己宮廟行程滿滿,不擔心被做文章?對此,柯文哲說,本來宮廟行程是農曆初一初二,但因為初一初二人多,要發什麼發財金,他擔心群聚,只是說還是不能免俗,宮廟本來就要拜拜,他就找人比較少的時候,他來頂多跟董監事講一下話,沒有群聚、發發財金,把規模縮很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青山宮受訪。(圖/TVBS)
媒體問,對於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陳時中說大方向要朝解封,但現在要緊的是醫療量能要夠?對此,柯文哲回應,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那就要講清楚,他每次都在市府跟那些官員講說,如果現在下一道命令下去,沒辦法畫SOP,那就是空口說白話,總要有路徑圖。
 
 
柯文哲說,最後還是要共存,不可能邊境永不開放、永遠戴口罩,這大家都知道,問題是怎麼度過去,這才是問題,到現在為止至少我們都不曉得。柯說,中央不講的話我們也有辦法處理,只是畢竟不太可能每個縣市步調不一樣,這才是困難的地方,如果只有他來決定北市怎麼做,他當然有辦法決定,但問題是這將會牽涉到協調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情#陳時中#柯文哲#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