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葉豐瑋 結果共1,159筆

  • 拆蔣公銅像? 軍中轉型正義 黃捷:應更積極

    行政院長陳建仁才指示國防部,最晚要在一個月內,籌設軍中「轉型正義」諮詢小組,今天(22),民進黨立委黃捷,又特別要求行政院的轉型正義處,應該積極拆除部隊中的「蔣公銅像」,不過轉型正義處則回應,國防部的確有很多考量,但還是會繼續跟軍方溝通。
    2024/04/22 19:37
  • 「要打頭或被摸?」 國小離譜狼師仍在校任教

    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音樂教師,20年前在鋼琴課時,伸手撫摸10歲女童大腿,造成受害學生身心嚴重受創。如今,時隔20多年,這位呂姓教師,卻還在三重某間國小任教,甚至預計在今年中,就要申請退休。對此,新北市府表示,已讓這位教師暫時停職,也暫緩他的退休申請。
    2024/04/22 14:24
  • 2026議員蔣派女力? 傳籌年輕戰力「蔣家軍」

    布局2026地方選舉,各黨磨刀霍霍,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透過幕僚,尋覓有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天(21日)否認,強調現階段,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9:41
  • 純金製?立院胸章賣「8千元」 立委:太扯了

    每屆立委就職前,立法院都會配發一枚國會專屬證章,給每個立委。但因為立委們時常南北奔波,一不小心,就會把身上的證章弄不見,於是拜託助理向院方添購,沒想到院方表示,這證章是純金製的,一枚要價8千元,讓立委不敢置信;記者實際拿給專家鑑定後,估價卻只有3千8百元。
    2024/04/21 19:23
  • 轟綠專門修理藍委 朱立倫讚徐巧芯「重要戰將」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綠營放大檢視。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砲轟綠營不監督,專門修理國民黨立委,而他也替徐巧芯送暖,說她一直都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戰將」。
    2024/04/21 13:30
  • 蝙蝠有產卵? 謝國樑鞠躬致歉:牠是哺乳類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在宣傳基隆觀光景點時,稱「蝙蝠有產卵」,遭綠營批評常識不足。今天,謝國樑也鞠躬道歉,承認原本的說法有誤,還強調,自己已經科普蝙蝠的相關知識,牠們是唯一會飛行的哺乳類動物。
    2024/04/20 19:11
  • 施壓「組合拳」?賴就職前 陸再設反傾銷稅

    距離520就職剩1個月,大陸商務部昨天(19)宣布,將對台灣課徵「反傾銷稅」,初估影響產值高達250億元;同時,還重啟對大陸東部沿海的「M503航線」,未來大陸民航機航線,將往台灣貼近11公里。國安高層就分析,這可能是520之前,大陸對準總統賴清德祭出的「施壓組合拳」之一。
    2024/04/20 12:42
  • 不妥?傅率團訪陸 藍委:我們自己想辦法

    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25日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前往大陸「4天3夜」,行前,傅崐萁也再三向綠營喊話,別趁他們不在時「突襲表決」。不過,卻有黨內立委直言,在會期中訪問大陸,一定會招來綠營攻擊,但若傅總召堅持要這樣做,那留下來的立委「也只能自己想辦法」。
    2024/04/18 18:22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2024/04/18 13:10
  • 認「言行不當」! 助理訓斥官員 涂權吉點名衛福部失職在先

    立法院會衛環委員會昨天(15)進行專報,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提出檢討報告,隨後,衛福部官員便在休息時,欲找涂權吉說明。反遭涂權吉辦公室主任竟高分貝提醒「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我」。
    2024/04/16 22:44
  • 當門神?NCC前委員蕭祈宏任「詐騙」顧問

    雲林地檢署,近日破獲車手集團,違法製作「黑莓卡」等漫遊、國內網卡,協助非法行為,意外發現,從公務機關離職未滿3年的,前NCC委員蕭祈宏,竟以每個月5萬元的酬勞,擔任這「二五電訊」的顧問,遭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24/04/16 21:43
  • 徐生明隊友! 昔「少棒國手」吳誠文掌國科會

    準總統賴清德第三波內閣人事今天(16)公布,其中,國科會主委一職,將由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出任。但其實吳誠文,除了學經歷豐富之外,過去還是知名的巨人少棒國手,並在1971年威廉波特少棒賽中,飆出11K、完封對手,就連已故的中職教頭徐生明,都是他的同期隊友!
    2024/04/16 19:18
  • 只有「4G」?唐鳳澎湖辦「5G展」 民眾:收不到

    要強化國內通訊韌性,普及網路收訊,數位部長唐鳳,今天(15)率領百人團前往澎湖,出席「5G應用服務活動」,現場更請來多輛5G行動車助陣;沒想到,現場卻有民眾表示,就算自己拿出5G手機,在會場中心,還是一直收不到5G訊號。
    2024/04/15 23:19
  •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2024/04/15 22:00
  • 「比共軍更差!」測國軍盔 綠議員:顯然不合格

    國軍的頭盔能否保障官兵安全?雖然,軍備局雖曾公開展示性能,不過,對於頭盔的抗彈能力,外界仍有許多討論。而去年實測過國軍抗彈板的民進黨議員林秉宥,如今,再拿國軍現役頭盔進行「實彈測試」,發現不只頭盔內、外漆面大量噴濺,甚至出現超過27毫米的明顯凹陷。
    2024/04/15 19:09
  • 林智堅拚2026復出? 陳明通:繼續替他平反

    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宣布退選。如今,卻傳出有地方人士勸進他,在2年之後重回新竹「選市長」。對此,林智堅過去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談這些都還太遠;不過,陳明通今天(14)也再度舉行個人的新書座談會,極力為林智堅喊冤。
    2024/04/14 22:25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告!匿名藍委爆「逼捐2萬」 傅崐萁:跟我無關

    上週花蓮強震後,國民黨團隨即宣布捐贈100萬元賑災,但事後,卻疑似有「不具名」藍委,私下抱怨收到黨團的2萬元「催繳令」。對此,黨內立委紛紛出面駁斥,而黨團總召傅崐萁更強調,跟他沒有關係,針對不實謠言傳播,將依法辦理。
    2024/04/13 18:24
  • 助林佳龍拚外交?蕭美琴:我們一起努力啦

    520之後,現任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將轉任外交部長,卻因缺少外交資歷,招來在野批評。對此,嫻熟「外交」的準副總統蕭美琴就強調,自己「會跟林佳龍一起努力」;至於準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回到台南出席宮廟活動,也呼籲鄉親,要對他的「新內閣」有信心!
    2024/04/13 12:35
  • 賴清德三度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外交部長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首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反到是被點名將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對此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不過他是拒絕的,但就在同天下午,賴清德三度約見,林佳龍終於點頭答應!
    2024/04/11 18:52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證實被賴清德徵詢接外長!林佳龍:我有推薦人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就抱怨,準閣揆卓榮泰「吃太狠了」,今天林佳龍則說,那屬於陳茂松個人意見,並強調自己「很有團隊精神」,而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
    2024/04/11 13:25
  • 不談林佳龍! 王世堅:我只評論有格調的人

    520過後,民進黨將步入「賴清德時代」。如今也傳出,賴清德已內定,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接任副院長;至於先前,一度呼聲頗高的「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則沒有入列。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也被問到,會不會感到遺憾?他表示自己只評論「有格調的人」。
    2024/04/09 18:30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客委會補助「民主電影」 藍委:自以為很酷?

    客家委員會宣布,接下來將與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連手開發「民主電影」,以國民黨在1977年的中壢被指控作票,作為故事背景。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是花公帑做政治宣傳,「自以為很酷」,成為民進黨的文宣部。
    2024/04/0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