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 AIT員工染疫、北市未答篩檢後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19

台北市公布四個足跡,其中包含AIT保養組員工跟在約翰紅茶店打工的兒子,難道是因為跟AIT有關,北市府都沒公開匡列篩檢後續、個案情況也不肯說明,另一案則是曾去北美館的管理公司員工,他也去過捷運圓山跟芝山站,並在一間飯店過夜,疑似是朋友圈的傳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今天看到那個車流量上升,我心裡面還是毛毛的。」

降級後的車流,讓柯文哲很害怕,因為台北市27日還是有五例新增個案,北市府也再公布四例,確診足跡。

圖/TVBS

其中一例就是之前,去過北美館的案15667,是管理公司員工,除了16日兩點去北美館,當天下午三點半到四點,也搭捷運從圓山到芝山站,17日凌晨一點多,在洛碁大飯店南京館,待到隔天晚上約九點,感染源疑是新北案15604,屬於朋友圈的傳染,另外AIT的保養組員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想我們不方便證實他工作的地點。」

事涉美國在台協會,匡列12名AIT相關人員,市府通通不肯講後續,而這一例是AIT保養組員的兒子,也就是在約翰紅茶,打工的案15680確診後,匡列篩檢出爸爸也確診,原本市府說兒子在21到23日,每天早上六點,都去world Gym大直店健身,結果搞錯,這足跡是爸爸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只要是確診的我們都已經做完相關的疫調。」

圖/TVBS

至於案15682,在22日去長春國賓影城看黑寡婦,目前篩檢匡列對象,還沒有人是陽性,各相關場域都已消毒,但下個月就要中元普渡,避免廟宇大群聚。

台北市長柯文哲:「遶境進香,這群聚活動太厲害了,所以目前還是不贊成,平安餐、福宴這聚餐,那這暫時還不要,還是室內五十人以下,室外一百人以下,如果你要超過要來申請。」

柯文哲開出普渡條件,防疫期間,也只能請好兄弟們,多擔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確診#防疫#降級#柯文哲#群聚#足跡#感染#A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