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塞「床墊下」避查!揪眾群聚開毒趴秒被逮 桃警急防特殊交友圈染疫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9:52

桃園今天新增四個個案,還是與特殊交友圈有關,最近疫調公布,從6月統計至今,已經有40多人因「特殊交友圈」染疫,甚至還傳染給家人跟同事,為了杜絕感染再擴大,桃園警方從17日開始,出動大批警力,針對轄區內的賓館摩鐵進行大規模臨檢,有嫌犯還把安非他命、毒咖啡跟吸食器藏在床墊下躲避稽查,短短幾天就查獲到3件毒品案。

圖/TVBS

 
進到房間,民眾乖乖配合臨檢。

員警:「麻煩您開門一下好嗎,臨檢喔,證件我看一下,證件在車上,你一個人嗎,確認一下。」

圖/TVBS

除了查身分房內也要檢查,現在在桃園不管開房休息或是過夜,證件得隨時帶著,為杜絕特殊交友圈造成防疫破口,桃園從17日開始出動214位警力,密集臨檢轄區內共138間旅賓館。
 

床墊一掀開打火機吸食器到處藏,旁邊還有分裝成小包的毒品,有些人群聚開趴交友,有些則是看準房內隱密性高偷偷從事不法行為,稽查短短5天內就抓到3起毒品案,查扣到安非他命還有毒咖啡等。

桃園市長鄭文燦:「旅宿業有通報的義務,疑似吸毒或者社交群聚,旅館業必須要主動通報,如果沒有通報,最高可罰15萬。」

圖/TVBS

桃園23日新增的4例確診都跟特殊交友圈有關,染疫的人越來越多市府只能先超前防範,祭出高額罰款就是旅館業者要提高警覺,尤其是房客有這些狀況時。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吳富田:「一人開多間房,多人共用一房,登記證件明顯與本人不符,不斷要求提供杯子毛巾等,或室內群聚5人以上情事。」

就怕民眾利用旅館辦趴,不只自己有染疫風險,更衍生出病毒傳播鏈,牽連家人跟同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確診#防疫#染疫#群聚#病毒#感染#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358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