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感染 結果共10,000筆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8分鐘前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小時前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10小時前
  • 澳陽光女染超級細菌「肺全是洞」 全身器官遭攻擊2周後慘死

    澳洲29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Timbery)原本是充滿陽光氣息的健美女子,然而她日前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詳細檢查後確認感染「超級細菌」多重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部「全都是洞」,最後在2周後不治。
    1天前
  • 中央帶風向?通報諾羅「被定調兒虐」北市怒

    虐童案還沒落幕,衛福部昨天表示,接獲北市兩起疑似兒虐案件的通報,一名孩子到院前死亡,北市指出兩人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強調是向衛福部通報重大兒少保護案件,而非「兒虐案」,更質疑被刻意操作。
    1天前
  • 嬰送醫1死1傷! 北市通報2疑重大兒虐個案

    保母虐童案真相還沒大白!台北市社會局又通報,兩件疑似重大兒虐案件,兩名孩童一死一傷,都是移工子女,被送醫後,檢視疑似諾羅病毒感染,其中一人身體有外傷,相關單位不敢大意,衛福部指出,死因還得釐清。
    2024/03/17 13:54
  • 北市接連2虐嬰案!疑染諾羅1死1重症 移工母竟失聯

    近日虐嬰案件引發國人關注,昨(16)日台北市又接獲2起虐嬰案件,據悉皆為外籍移工子女感染諾羅病毒後引發一名男嬰死亡及一名女嬰重症住院。對此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目前已確認女嬰生母身份,但她於去年2月後就失聯,因此目前無法確認相關案情。
    2024/03/17 13:21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2移工子女遭通報重大兒虐 北市府:持續提供協助

    衛福部今天接獲2起疑似重大兒虐事件通報,均為移工子女,其中一案孩童已死亡,另一案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台北市政府說明,2名孩童皆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將持續提供協助。
    2024/03/17 05:35
  • 吃鳳梨沒用!妹子下面濕又悶 回家1招「臭味全消失」

    長期衛生習慣不佳或其他可能因素,恐怕會導致私密處反覆發炎或細菌感染情況,不幸患上婦科疾病時,私密處總會有分泌物,嚴重還發出異味。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小分泌物較多,使用許多方法都難以改善,直到遇見一招瞬間變得乾爽。
    2024/03/16 17:41
  • 稱日本「麻疹流行」、快打疫苗?林氏璧:誤會

    賞櫻季到了,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愛媛縣知事特地飛到台灣舉辦觀光展,吸引民眾前往,不過很多人也擔心麻疹疫情,傳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建議民眾去日本前「趕快打疫苗」,還說麻疹疫情擴散,但林氏璧澄清是「誤會了」,日本並沒有麻疹流行,不用搶著打疫苗。
    2024/03/16 13:59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51歲商人大啖生魚片、烏賊 寄生蟲入侵胃

    台中一名51歲商人,他因為常參加應酬飯局,又愛吃生魚片,出現頭暈腹痛情況,就醫後發現不只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甚至還在胃裡發現長達2公分的海獸胃線蟲。
    2024/03/15 13:55
  • 遊日小心!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散 男去趟關西機場就中鏢

    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散,東京、大阪都出現感染者。一名住在京都市的30多歲男子,雖然沒有出國史,但疑似在關西機場與2月24日「麻疹航班」確診者接觸,成為京都時隔5年首位麻疹確診者。日本醫師指出,麻疹的傳染力是新冠病毒的3倍、流感病毒的10倍,就算配戴口罩也擋不住病毒。
    2024/03/14 16:06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2024/03/13 20:08
  • 東京麻疹第3例!未滿5歲童去過南亞 足跡至連鎖店用餐

    日本國內近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東京都也出現今年第3例感染麻疹案例,為一名年齡不滿5歲的男童,該名男童居住在東京,曾在今年2月下旬前往南亞地區,回國後於本月3日前往東京都足立區的連鎖漢堡排餐廳「BIKKURI DONKEY」用餐,4日出現發燒、起疹子的症狀,在11日確認感染麻疹。
    2024/03/13 10:52
  • 饒舌歌手被爆「73人斬」且HPV帶原 急曝檢驗結果提告

    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竄紅,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因外型突出,被觀眾稱他與瘦子是節目的「雙帥」。怎料日前出現疑似前女友的網友「算什麼人嘍」爆料滿舒克有性病,不僅害她感染,甚至與高達73名女子約砲;對此,滿舒克沉默了一個星期後,今日出面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2024/03/12 20:52
  • 加州一童染麻疹!醫院急匡列300人、16城市進入緊急狀態

    麻疹(measles)是一種致命且具高度傳染性的疾病,近期正在美國加州蠢蠢欲動。一名孩童3月5日自海外返抵加州後,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診。近日檢查報告出爐,孩童確定感染麻疹,醫院緊急啟動追蹤高達300名於此段期間曾經到院的民眾;當地政府也緊急發布警報,警告共有16個城市處於「麻疹高風險」狀態,呼籲民眾應盡速接種麻疹疫苗。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調查顯示,自今(2024)年初以來,美國已有17州出現共45例的麻疹病例,直逼2023年全年的58例。
    2024/03/12 17:55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搭乘同班機!爆首起麻疹「航空器群聚」 累計3人中鏢

    台灣上週新增2例境外移入麻疹確定病例,疾管署指出,這兩起個案分別為本國籍20多歲及30多歲女性,經調查都從馬來西亞入,且與2月27日首例境外移入麻疹個案是同一班機,被匡列後出現疑似症狀就醫確診,研判因搭機過程接觸該名確診個案感染,為一起航空器感染群聚事件。
    2024/03/12 14:20
  • 阿聯酋飛大阪班機「8人染麻疹」 確診者足跡至東京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一名居住在大阪市的女子上個月(2月)搭乘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並於本月7日前往東京,隨後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就醫後確認感染麻疹。截至目前為止,搭乘該航班的乘客已經有8人感染麻疹,該名大阪女子已經被列為健康觀察對象,當局則呼籲民眾若出現疑似麻疹症狀,務必事先聯絡醫療機構再前往就診。
    2024/03/12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