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市場2魚販未戴口罩 警稽查肉販+1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8:13

民眾到市場採買,發現其中賣魚的攤販沒戴口罩,也有把口罩拉到下巴,拍照舉證,PO文說,賣魚的都不戴口罩了嗎?還是有惡勢力保護,萬一他們確診了,沙鹿市場不用幹了,警方現場稽查,除了兩名魚販,沒把口罩戴好,還有一名豬肉攤的攤販,三人被開單。

圖/翻攝臉書沙鹿之美

 
民眾去菜市場,卻目擊攤販沒戴口罩。

也有攤販把口罩拉到下巴來,他把照片PO上網,說賣魚的都不戴口罩了嗎?還是有惡勢力保護,萬一他們確診了,沙鹿市場不用幹了,還指出了轄區,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

警方vs.攤販:「這邊人來人往你也戴一下對不對,拜託到時候有人感染,大家生意都不用做。」

 
警方網路巡邏也發現了,前往現場稽查,真的發現被拍到的魚販,沒有把口罩戴好,現場開出通知單告發,除了兩名魚販,旁邊還有豬肉攤的攤販,也一樣。

警方vs.攤販:「來證件。」

圖/翻攝臉書沙鹿之美

現場是台中沙鹿大同街菜市場,其他攤販說,經常看到被點名,擺在路中央這攤魚販沒有戴口罩,還有攤販說,左鄰右舍,原本21攤,疫情影響剩下4攤,很怕沒生意做。

攤販:「賣魚的,他脫口罩吃東西吧。」

攤販:「沒有人沒戴的啦,每個人都有戴,吃東西才有拿下來。」

店家:「疫情的部分一定會啊,會擔心,一個中大家都別,都沒有生意可以做了。」

圖/TVBS

 
就怕沒生意了,最基本的戴口罩防疫,還不願意落實,警方開出三張通知單,交給衛生局裁處。

清水分局沙鹿所副所長洪世曄:「魚販等未戴口罩,當場收集相關證據舉發。」

未依規定戴口罩,不管是沒戴,還是拉到下巴沒戴好,都一樣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可罰3千到1萬5。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防疫#市場#口罩#感染#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