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縣內部清消行程外洩? 議員批引人恐慌

記者 綜合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4:30

嘉義市零確診破功,其中案15743是在一家鋁製工廠上班,衛生局緊急匡列員工、家屬多達50人,但網路上開始瘋傳疑似嘉義縣府內部流出的清消行程,多達10個鄉鎮大消毒,甚至傳出有確診個案,讓民代電話被打爆,縣議員痛批根本在引人恐慌。

圖/TVBS

 
嘉義縣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出動消毒車,到各鄉鎮進行清消。

嘉義市29日零確診破功,隔壁的嘉義縣緊急清消,但網路上卻流出疑似縣府內部的清消行程引發民眾恐慌。

圖/TVBS

嘉義縣議員詹琬蓁:「目前知道的也就是大概這幾個鄉鎮的有發現確診者,後來呢,晚上的時候接近傍晚的時候,又出現這一張,這一張又多了五個鄉鎮,大家開始傳了,是不是這10個鄉鎮都有確診者,我希望嘉義縣政府你不要做這樣的事情,清消就清消,網站上完全找不到這兩張,可是呢外面就流傳了這兩張圖片。」
 

因為網路上出現了兩張消毒行程,原版公告列出嘉義縣5個鄉,18個村里進行消毒,但更新過後,卻列出10個鄉多達32個裡通通要清消,而且就在嘉義市宣布有30多歲男子確診後,網路也開始出現謠傳,說嘉義縣隔天會公布確診,且與工廠群聚感染有關,甚至點出公司地點就在水上鄉,傳出縣府將禁止餐廳內用的訊息,引發民眾恐慌。

圖/TVBS

嘉義縣議員詹琬蓁:「縣長應該要先出來說話,然後先安撫大家,告訴大家目前大致的情形是怎麼樣,然後需要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怎樣的宣布之後,嘉義縣政府才能公布足跡,我相信這樣可以比較能安定縣民的心。」

嘉義市這名案15743,在一家鋁製工廠上班,確診後衛生局已經匡列員工和家屬相關接觸者多達50人,其中傳出有人篩檢陽姓,但有多少人確診,還需要等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確認後公布為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情#確診#群聚#足跡#感染#內用#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