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油漆工打兩劑「輝瑞」疫苗確診 北市府不願證實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6:07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政府今(27)日公布確診者疫調足跡,其中在內湖區一家飲料店約翰紅茶上班的工讀生,也就是案15680,他的父親傳出是在AIT上班的油漆工,而且已經陸續接種兩劑的BNT輝瑞疫苗,仍然確診,但令人好奇的是,台灣目前並沒有輝瑞疫苗可供施打,為何油漆工可以施打兩劑輝瑞疫苗,是否是AIT協助安排施打,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部分訊息屬於個人隱私不願意證實,至於疫苗的部分,涉及外交也不清楚。

黃珊珊表示,目前應該做的疫調已經做完,職場、接觸過必須匡列的人也都掌握,只會公布相關的足跡,讓大家知道,提醒公眾注意,不會公布個人的隱私,因此不願意證實這名油漆工是否在AIT工作,對於個案是否施打過兩劑BNT輝瑞疫苗,也不了解。

 
台北市政府公布個案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至於台灣目前根本沒有輝瑞疫苗可以施打,或是在今年四、月疫苗仍缺乏的情況下,為何油漆工已經施打兩劑疫苗,是否由AIT安排施打,對此,黃珊珊回應,因為AIT屬於外交體系,應該要詢問中央。

而油漆工的兒子,本身是飲料店約翰紅茶的工讀生,接觸到的人能夠聯絡道的人都連絡上了,目前也都做完匡列,公司全體員工也去做過篩檢。而且新冠病毒透過飛沫傳染,而且必須要有一定時間的接觸,並非買個飲料,拿到飲料就會染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確診#北市#足跡#AIT#油漆工#約翰紅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