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確診者逛信義區3百貨! Ct值分別僅11-12

記者 李鼎強 張蕙纖 / 攝影 許猛捷 林意傑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1:49

台北市確診+0破功,根據衛生局調查,有兩名特殊交友圈的民眾,父親節當天去逛了信義區三間百貨公司,業者在8/11收到通知後,都進行全面清消,並且在今天(08/12)停業一天,副市長黃珊珊說,確診者的足跡跟接觸史都有做好框列,也強調不太會有人因逛街而染疫。

圖/TVBS

 
信義區A13百貨,警衛拿著告示牌放門口,提醒8/12要閉館一天,因為發生了這件事!

記者李鼎強:「信義遠百A13,在父親節當天曾經有確診者的足跡,所以在8/11(業者)收到通知後,8/12停業一天。」

記者李鼎強:「其實不只A13,這個確診者其實也曾經到,新光三越的A8地下一樓,短暫停留過。」

 
圖/TVBS

這也讓A8館B1停業一天,其他樓層正常營業,在8/11收到通知後也都大清消,根據衛生局資料,這次一共有兩人,都在8/10檢測確診,ct值都只有11跟12,屬於特殊交友圈,感染源不明,他們先去A13一樓,再到A8地下一樓,甚至還去了微風松高上洗手間,松高的B2也停業一日。

信義區上班民眾:「是今天嗎(對,他今天停業一天),我不曉得,(還是會擔心說這邊有確診者足跡),當然會啊!」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匡列他們的接觸者,這個是我們現在也應該,昨天(08/11)應該都已經在做處理,所以目前為止,有問題的是人不是場域,所以場域的部分,我們只要把它做好管理,應該不太會有人,是因為逛百貨公司而確診。」

副市長黃珊珊呼籲不要慌,強調都已做好框列,但百貨公司,現在因降級慢慢有了人潮,業者就怕疫情再爆,生意又會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父親節#民眾#染疫#記者#足跡#北市#降級#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3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