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碰撞後竄火! 殃及2店家損百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52

一場車禍竟釀成火燒車,還波及其他12輛汽機車和腳踏車!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旁,凌晨突然傳出巨響,一輛貨車轉彎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連帶影響到周遭住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2間店面受大火影響,損失粗估上百萬元。

圖/TVBS

 
火勢猛烈,現場車輛燒成一團火球,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但這樣還不夠,汽機車越燒火越大,甚至還有爆炸聲響,現場出動破壞工具,鋸開飲料倉庫大門,就怕有人員受困。

大火來得突然,住戶在睡夢中被驚醒,穿著睡衣倉皇逃出,但起火原因竟然是一起車禍,兩車擦撞後翻車引發火警。

圖/TVBS

記者vs.遭疏散住戶:「阿嬤沒事了吼,沒事了沒事了,沒事了吼。」
 

目擊民眾:「(貨車)可能要轉進去,賓士車直走吧這樣就撞了。」

火警現場,只剩燒毀的貨車骨架,連一旁停放的車輛,也被燒得焦黑,幾乎全毀,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12日凌晨12點多,32歲的黃姓駕駛,開車直行,卻在路口遇上左轉的小貨車,根本煞車不及,兩車碰撞後衝進一旁民宅騎樓,火勢瞬間燃燒,12輛汽機車、腳踏車遭到波及,連飲料倉庫也受到影響。

圖/TVBS

飲料倉庫業者:「因為昨天濃煙嘛,都已經有等於有那什麼燻黑了,那這部分我們都會做報廢的動作。」

一接到通知,業者連忙趕來現場,清點整理到早上,但因為斷電,加上火燒車影響,暫時沒辦法出貨,損失還得清點,只是小貨車駕駛準備到濱江市場上班,這一疏忽左轉,後續肇責、賠償恐怕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記者#北市#市場#影響#台北市#車禍#台北#機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935

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