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TT八卦「漫畫統編」禁回文? 版主:內容重複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23:00

行政院長蘇貞昌遭質疑買漫畫打統編,行政院已澄清沒有要報帳,這件事情也在PTT八卦版引發討論,不過八卦版卻公告禁止相關新聞的回文,如果違反將被取消發文跟推文權限,引發鄉民議論,但版主解釋是因為同樣內容回文太多才禁止,如果有新的重大八卦還是可以回文。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指買漫畫報公帳事件,新聞在PTT八卦版引發討論,但。

記者李鼎強:「八卦版版主就公告說,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的相關新聞,禁止回文,如果沒有重大八卦回應的話,最重會被取消發文跟推文權限。」

八卦板的公告一出,底下網友回應整個炸開,有人回說網路管制法還沒開始先自主審查,還有人嗆有種禁政治文啊,更有網友質疑現在是為穩嗎?罵國民黨的就不會被禁,什麼道理。

 
圖/TVBS

不過版主回應,是因為相關新聞的後續推文,已經有太多篇洗板,而且內容重覆變成心得文,才會祭出此項手段,然而漫畫事件除了統編外,又有眼尖網友發現。

蘇揆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PO出蘇貞昌買回來的漫畫,其中更有作者的簽名,但仔細看日期不是購買當天,怎麼是前一天12月12日?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漫畫書店長(12.13):「昨天(12/12)我們的漫畫家,也在這邊做了『簽書會』,然後他特別簽了一本書要送給院長,是喔,對,然後他就畫了要給衝衝衝院長,唉呦,謝謝院長的支持,我們秀給媒體看好了,來,秀給媒體看。」

原來是漫畫家,知道蘇揆要來,主動先簽好要送給蘇貞昌的,也化解了網友疑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PTT#統編#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5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