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編風波」後漫畫店首開門! 店員低調不回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4:19

行政院長蘇貞昌「統編風波」後,漫畫店營業的第一天,店員一早開店都低調不願發言,只是當天買漫畫的這場景,確實是蘇貞昌為了鼓勵用三倍券而安排,但買的9本漫畫書裡,政院也說,只有一本是孫女指定,其他都是現場隨機挑選!

圖/TVBS

 
記者vs.漫畫店店員:「知道今天政院要來換發票嗎,我不知道耶。」

不發言,開了門就往店裡衝,統編風波後的營業第一天,店員陸續進來!

記者vs.漫畫店店員:「不好意思,當天是妳跟他們說要打統編嗎。」

 
圖/TVBS

一樣不想回答,快速進入書店,但發現了嗎,她就是那天幫蘇貞昌結帳的店員!

記者譚伊倫:「蘇貞昌13日就是在這家書店買漫畫,不過因為是公開行程所以動線都有先安排好的,他一進去先在書櫃上面買了孫女指定的《來自清水的孩子之後》,其餘的八本漫畫都是隨機挑的,最後動線走到了結帳櫃台,才引發統編風波。」

確實當天買漫畫就是蘇院長的公開行程,政院除了早就和書店接洽,也在行程的前兩天去踩線,整個場合蘇貞昌也不諱言,就是為了鼓勵民眾快用三倍券!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發票給行政同仁了嗎,因為今天是可以換發票,好,謝謝。」

轉身沒回答,但統編風波外,買的漫畫書也被網友揪出怪怪的!

就是蘇巧慧的臉書貼文,PO出漫畫照片,但其中一本有作者簽名的,寫上的是蘇院長去書店的前一天,也就是12/12,不過還原現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漫畫書店長(12.13):「昨天(12/12)我們的漫畫家也在這邊做了『簽書會』,然後他特別簽了一本書要送給院長,是喔,對,然後他就畫了要給衝衝衝院長,唉呦。」
 

圖/TVBS

也就是這本《監獄有鬼》是送給蘇院長的,不在他買的9本書中,書店現場也確實還能看見12日簽書會的海報,只是這起「統編」事件,意外牽連周邊細節全被放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統編#漫畫#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33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