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齊聚 結果共2,545筆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1天前
  • 八位國際歌手齊聚 打造「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家喻戶曉的迪士尼總部,為台灣粉絲量身打造「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八位原唱及百老匯歌手陸續抵台,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進行排練,為周末全球首演做準備。
    2024/04/24 22:06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024/04/22 20:00
  • 千坪複合商場在這!小7現煮晶英牛肉麵、叉燒飯 還有專人洗車

    超商再度進化推出新店型,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區開立全新的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佔地1500坪,店內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還有洗車場統一精工齊聚,7-ELEVEN更首度推出「Fresh」全新現做餐飲,與五星級台南晶英酒店合作推出牛肉麵、漢堡等多種現做餐食,店中更銷售多款生鮮肉品、紅酒、起司專區等,宛如小型超市,星巴克則推出單店限定款的飲品「蜜桃茉莉風味青茶」,將再明(20)日正式開幕。
    2024/04/19 18:12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港片「經典豔星」齊聚曾志偉慈宴!葉子媚、關秀媚現況曝光

    港星曾志偉明天(14日)生日,並選在近期舉辦慈善素宴。除了曾志偉的親友外,受邀人士眾星雲集,導演王晶御用性感女星「晶女郎」關秀媚出席壽宴,還有活躍於八、九零年代的港片性感代表,「波霸」葉子媚。
    2024/04/13 21:28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譚詠麟周潤發眾星齊聚「公園BBQ」 陣容堪比金像獎

    校長譚詠麟日前上傳了一張自己與周潤發、苗僑偉(三哥)、劉江、張兆輝,就連練球時不慎弄傷右腳小腿的黃日華也現身一同到公園燒烤場BBQ的照片
    2024/04/13 19:36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 「插畫博覽會」登場!破千粉絲搶逛 花破萬元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在清明連假登場,今天一早就湧入破千粉絲,排隊隊伍一路綿延,還有粉絲特地從台南或南投北上來搶限量周邊,有人還帶推車來,花費上萬元,而整個現場集結390個攤位,台灣韓國日本等各國知名IP通通齊聚。
    2024/04/05 14:40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影音/林美秀現身白沙屯媽「刈火」 500人齊聚誦千張疏文近2hrs

    2024/03/25 12:21
  •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2024/03/24 18:32
  • 圖輯/白沙屯媽來了!三進三退衝北港朝天宮 30萬信徒超震撼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展開第六天旅程,凌晨4時於土庫順天宮起駕後,便朝著目的地北港朝天宮前進,而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現場破30萬信徒齊聚朝天宮,更有民眾昨(22)日就到附近等候,整個北港鎮被塞爆,車位也一位難求,場面相當震撼,中午12時整,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北港朝天宮。
    2024/03/23 18:04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韓辦民主峰會 尹錫悅:AI製造假消息威脅民主

    南韓18日主辦第三屆民主峰會,來自英國、歐盟和美國等全球高層官員齊聚一堂。3天會議的主要議程,聚焦對民主的數位威脅,科技如何促進民主,還有普世人權。
    2024/03/19 14:40
  • 「AI三巨頭」六月在台齊聚!黃仁勳1句衝上聲量高點

    今(8)日台股開盤一路攻高,盤中衝破2萬點,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台積電(2330)跳空漲35元,以795元開出,最高上漲36元至796元,再度刷新股價。此外,輝達在美股大漲4.47%,盤後續漲1.26%,首次站上900美元大關。
    2024/03/11 14:17
  • 玉女太凍齡!57歲方季惟美成這樣 痛失「摯愛」1舉動解相思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1日將邁入57歲生日,今(9)日近百位歌迷齊聚台北替她提前慶生,陪她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問到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只要能珍惜把握身邊每一天的美好人事物開心過生活,就是最幸福的願望了。」
    2024/03/09 14:58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AI助攻!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大躍進 亮近2年半「首顆黃紅燈」

    台經院報喜,今天公布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受惠國內外利多因素齊聚,人工智慧(AI)商機助攻,從代表景氣低迷的黃藍燈,直接跨越綠燈,轉為景氣揚升的黃紅燈,是2021年10月以來、近2年半第一顆黃紅燈。
    2024/03/0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