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5:02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甜美。(圖/TSE提供)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甜美。(圖/TSE提供)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更多新聞: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JJAMx還想要升級上圍。(圖/TSE提供)

JJAMx過去曾任職市場經理、設計師,自30歲接觸Cosplay,為了展現性感的一面,在2年多前踏入寫真界,離開舒適圈後她同時兼職當直播主,收入算穩定,家人也很支持她。JJAMx角色扮演時的服裝大尺度,她強調一定會做好安全防護,在演出時也會注意粉絲在近距離拍攝時的角度,以防走光,「我會用手擋,但不會去出聲制止,因為知道對方也是因為喜歡我才來拍照。」

更多新聞:焦糖哥哥拋震撼!爆Apple被逼全裸「就是黃子佼」 本尊黑底圖發聲

 
JJAMx自爆曾有段婚姻。(圖/TSE提供)

被問到是否擔心職業影響交友機會?JJAMx大方表示:「離過婚了,以後也不會再結婚,覺得是段不好的經驗,當初結婚時25歲,我們是高中同學,婚姻只有一年半,有兩個寶貝,男方家人那時很想要抱孫。」JJAMx說前夫是她的初戀,兩人自高中交往了十多年結婚,但婚姻卻很短命,「沒辦法走到最後,他也沒辦法接受我的職業,所以分開。」

JJAMx希望未來另一半要能接受她的職業。(圖/TSE提供)

雖然不敢輕易再碰婚姻,但JJAMx還是想戀愛,透露現在聊天的對象很多,但還沒有出現心動的對象,擇偶的首要條件是要能接受她的工作,若另一半的收入不及她也沒關係,「因為自己有累積一些,會幫助他,雙方互相幫忙,不要什麼都不做。」因為喜歡台灣,JJAMx說如果另一半是台灣人也OK。

JJAMx很在乎容貌跟身材,最滿意自己的眼睛,坦承有醫美動過鼻子和胸部,有時會去打玻尿酸保養,「胸部還想做更大,大概D就好。」考量年紀,她表示會繼續當遊戲實況主,未來打算用這些年存下來的錢做生意,「想做到40歲,累積的錢開店賣公仔、遊戲玩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JAMx#實況主#Cosplay#直播#離婚#交友#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15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