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黑橋牌 結果共25筆

  • 中秋BBQ!量販熱銷排行出爐 這款烤肉霸主業績衝40萬元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開始揪烤肉,量販家樂福公布最新統計熱銷烤物排行,烤肉最受歡迎的食材就是經典不敗的「黑橋牌精選香腸蒜味/黑橋牌精選香腸原味」,業者透露,這款商品從8月底中秋檔期開始至今,就有近40萬的驚人業績,另外像是冷藏美國無骨牛小排、藍鑽白蝦都是各類別排行冠軍。
    2023/09/19 17:43
  • 港《文匯報》影射我走私萊豬 農委會、陸委會批:假消息

    香港《文匯報》指出,抽查市面8款台灣及美國的豬肉製品,結果包括新東陽、黑橋牌等知名台灣品牌在內,有7款商品瘦肉精超標,而且最高超標27.6倍!對此,農委會、陸委會出面批評這是假消息,該篇報導也提到,台灣豬肉製品連續3年通過港府檢測,文匯報的檢測沒有公信力!業者也表示要採取法律行動。
    2021/06/05 17:26
  • 港媒指台進口豬肉含瘦肉精 新東陽擬採法律行動

    香港文匯報報導質疑台灣品牌肉製品瘦肉精超標。農委會表示,近3年檢驗活豬隻2萬多件,未曾驗出瘦肉精;新東陽與黑橋牌已表明可能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商譽。
    2021/06/04 12:37
  • 年貨抽驗!黑橋牌牛肉乾「含豬肉」 包裝未標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年貨抽驗結果,括王朝、京星、神旺、故宮晶華所使用的竹笙,都被驗出殘留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最多達26倍,毒物科醫生提醒,體質敏感的人吃下過量二氧化硫可能誘發過敏,另外,過年大家喜歡買肉干當伴手禮,衛生局也發現,黑橋牌一款牛肉乾居然含有豬成分。
    2016/01/18 13:14
  • 把關年貨食品! 黑橋牌牛肉乾含「豬肉」成分

    年關將近,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傳統市場、超市等各量販店之年貨金針、竹笙及木耳,還有民眾零嘴類首選牛肉乾,其中知名黑橋牌牛肉乾中,被驗出含有「豬肉」成分,但包裝僅標示牛肉,而民眾年菜常用的金針、竹笙等食品,在抽檢的71件中,查出14件不符規定,被驗出殘留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最多竟高達26倍。
    2016/01/18 10:39
  • 搭車果腹! 轉運站拚「熟食帶著走」商機

    車站、轉運站進出人潮多,商機也大,但趕時間搭車,怎麼抓住過路客腳步,熟食成了熱銷品項,比起伴手禮還要賣,畢竟肚子餓一定要填飽肚子,但伴手禮不見得每次都會買。而且特別講究方便、快速,像是關東煮、炸物,點了就能馬上帶走,像是新東陽在台北轉運站的店鋪,光是賣便當一天能賣上200個,黑橋牌則是主攻現烤香腸,做成潛艇堡、潤餅,迎戰商機,PK較勁
    2015/04/08 19:25
  • 搶嘸豬肉不夠賣 臘肉業者嘆:貨源少6成

    農曆年快到了,許多應景年貨也都進入旺季,但嘉義小有名氣的星沙齋臘肉,卻傳出無肉可賣的情況,業者表示禽流感疫情造成豬肉大漲,害他們買不到豬肉就算產量少了6成,價格漲了15%仍供不應求,而全國連鎖的黑橋牌,雖然貨源價格穩定,但多出的成本得自己吸收,只能保證過年前不會調漲
    2015/01/30 17:52
  • 年砸200萬檢驗費 鼎泰豐巧避風暴

    想要成功避開食品安全問題,不少大廠堅持把把關權握在手上,像是小籠包名店鼎泰豐,在總公司設置品管研究室,10名品研室專員,平均年齡30出頭,6成擁有高考營養師或是食品技師資格,他們手中掌握的是年營收逼近20億的名店餐飲品質,因為從蔬菜進貨到油品使用,甚至自製內餡都得經過他們的檢驗合格,硬體設備砸下300多萬之外,1年還要再花200萬檢測費,只為了源頭把關滴水不露。
    2014/09/25 21:55
  • 黑橋牌才宣布自榨豬油 就立即公告

    台南市衛生局19日下午,公開銷毀52公噸染「餿」的問題產品,黑橋牌也開放整個運送過程,並宣佈未來將使用自製豬油,不過話才剛講完,就被發現觀光工廠貼出肉酥使用自製豬油的公告,衛生局表示如果真有其事,最高可開罰400萬元,不過業者趕緊回應說,產品正在送檢還買不到,應該是員工貼太快了。
    2014/09/19 20:08
  • 怕再踩地雷 黑橋牌、美芝城自製豬油

    強冠從香港買進的豬油,居然也有問題,讓黑心油品風暴越演越烈,包括黑橋牌以及美芝城,乾脆增加成本自製豬油。另外,天母商圈業績也掉了3成,商圈發展協會這個周末起,推動自清運動,商圈發展協會檢驗後,就會在門口貼上貼紙,而沒有使用黑心油品的廟口商圈,也因為業績少了3千萬,氣得組自救會要基隆市政府幫忙代為求償。
    2014/09/13 18:57
  • 只看不買! 黑橋牌觀光工廠有人潮沒錢潮

    強冠兩波油品稽查,黑橋牌都榜上有名,粽類、肉酥和糯米腸等下架回收,有老顧客說不敢再買,黑橋牌位在台南的觀光工廠,是免費參觀,今天看起來參觀的人數,其實不少,但是提袋率、購買的消費者卻真的少了很多,黑橋牌不願意透漏業績下滑了多少,只表示能夠理解民眾的心情。
    2014/09/13 18:54
  • 旺旺、味丹、黑橋牌、五木拉麵 全染餿油

    黑心油品從餿水演變到拿工業油給人吃,強冠被下架的油,也從1款到24款,牽連的廠商越來越多,延燒範圍會有多大,已經讓人不敢想像,最新一波淪陷的包括旺旺、味丹、五木拉麵、黑橋牌,全都是知名大廠,還有摩斯漢堡的瘦肉汁醬以及咖哩醬,都中鏢,有強冠離職員工爆料,公司為了瞞騙衛生單位,他們把油槽內的浮標拆掉,固定在最上方,所以一直顯示滿油狀態,沒有人知道油已經被偷偷拿去用了。
    2014/09/12 18:23
  • 黑橋牌3款肉酥、糯米腸中鏢 門市急下架

    餿油風爆越滾越大,台南市衛生局下午稽查24項強冠問題油流向,10家下油廠商受波及,其中黑橋牌大廠又再度中鏢,黑橋牌除了之前買了全統香豬油外,另外還進了452桶精製豬油,做成精製肉酥、海苔肉酥、紅麴黑豬肉酥和糯米腸,剩餘的51桶已封存,黑橋牌聲明,香豬油爆出問題時,強冠其他油品也不再使用,也配合衛生局進行下架。
    2014/09/12 16:06
  • 〈快訊〉黑橋牌二度中鏢 「特製裹粉大熱狗」下架

    台南市衛生局追查強冠24款問題油,結果黑橋牌出產的「特製裹粉大熱狗」也中鏢,不過黑橋牌這項熱狗,目前只在台南東山休息站販售,業者已經下架回收。
    2014/09/12 15:17
  • 奇美肉包、水餃中槍 黑橋牌肉粽出包

    跟強冠企業購買黑心豬油的兩百多家廠商,今天曝光,包括知名的黑橋牌以及奇美食品也中槍,高雄市衛生局上午十點多前往稽查,業者趕緊自清,強調只有今年的3到5月曾跟強冠叫貨,用在鮮肉包以及水餃商品,數量約5、6千公斤,知道有問題,6月份就停止合作,而黑橋牌也發聲明稿澄清,只有今年端午節期間,3款肉粽使用問題豬油。
    2014/09/05 12:41
  • 重金屬汞、鉛、鎘 加工魚鬆前必檢驗

    黑橋牌旗魚酥在香港被驗出汞含量達3.5ppm,食衛署質疑魚酥原料也就是魚肉,可能汞含量更高,就有做魚鬆的業者指出,魚肉的汞含量都會先經過檢驗,除非是在加工過程中的水源,遭受重金屬汙染,因而出現魚酥汞含量超標的情況,其實深海魚種都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美國FDA就曾提出建議,汞含量低的鮭魚、鱈魚每週建議食用量不應該超過340公克,而汞含量較高的白鮪魚,每週則不能攝取超過170公克。
    2014/08/28 18:50
  • 黑橋牌旗魚酥超標 南市查原料抽樣送檢

    知名伴手禮品牌黑橋牌,販售的旗魚酥,在香港被驗出汞含量3.5ppm超標,香港暫時停售,台灣也緊急下架約4千罐貨品。黑橋牌指出,去年12月底製造旗魚酥,銷往香港共120罐,當時出關沒被抽驗到,但旗魚原料檢驗,完全符合台灣檢驗標準,不得含甲基汞超過2ppm,但香港檢驗成品卻超標,台南衛生局立即到工廠查廠,將旗魚肉抽樣送驗,釐清是否原料端出了問題。
    2014/08/28 18:40
  • 黑橋牌問題魚酥 賣場開門急下架

    黑橋牌旗魚酥在香港傳出,被驗出汞含量超標,各大賣場、黑橋牌門市,上午陸續將商品下架,有賣場為消除消費者疑慮,乾脆將相關產品一併下架;不過業者解釋,這款商品在市場只占1/20,數量並不大,不算主力商品,只是時間點剛好接近中秋節,又驗出消費者害怕的汞,難免引發恐慌。
    2014/08/28 12:22
  • 港黑橋牌旗魚酥汞含量3.5PPM 超標7倍

    知名品牌黑橋牌旗下販售的旗魚酥,在香港被檢驗出汞含量3.5PPM超標,香港零售商已停售這批產品,並要求總公司回收。台灣門市今天也將同款旗魚酥產品下架,拿出檢驗報告自清,表示國內規範不得含甲基汞2PPM,旗魚原料並無檢出。衛福部出面表示,已通知當地衛生局到台南工廠查廠,並了解使用同原料的產品流向。
    2014/08/28 12:17
  • 〈快訊〉黑橋牌旗魚酥 在港遭驗汞超標7倍

    老牌食品大廠黑橋牌,驚傳產品在香港遭驗出汞含量超標,比香港容許值還高出7倍。
    2014/08/28 10:09
  • 「香腸咬一口10元」 黑橋牌肉品漲10%

    民生物價飆不停,台灣香腸龍頭黑橋牌,也受不了豬肉成本壓力跟著調漲。5月1日開始,大賣場販售的冷藏類香腸、火腿等,貴了10%。其實4月中門市肉品價格,包括肉鬆、香腸也提前漲1成,像是大罐肉鬆貴25元,漲到320元;買現烤香腸感受最明顯,漲價後的小香腸,一顆一口要價10元。
    2014/05/04 18:00
  • 「商標都是橋」 黑橋牌告贏紅橋香腸

    台南花園夜市人氣超HOT的紅橋香腸,註冊商標與近60年歷史的黑橋牌香腸非常類似,被告上法院有抄襲嫌疑;法院認為,2家都是以橋為構圖,設計類似、又賣香腸,確實容易誤認,因此判決紅橋香腸敗訴定讞,不得再使用商標。
    2010/11/26 11:11
  • 香腸大戰!紅橋商標太像黑橋? 遭撤

    台南花園夜市人氣很HOT的紅橋香腸,最近槓上有60年歷史的黑橋牌香腸,因為黑橋牌香腸認為,紅橋香腸的商標有抄襲的嫌疑,告上法院,結果紅橋香腸敗訴,被撤銷註冊商標,紅橋香腸老闆十分不服,他說之所以會叫紅橋香腸,是為了紀念死去的兒子。
    2010/08/21 18:52
  • 牛肉乾含豬肉成分 德昌:包裝錯誤

    牛肉乾被驗出豬肉成分,遭消保會點名的3家業者,都是國內老字號的品牌,其中德昌牛肉乾坦承,當初是工讀生搞錯,牛肉乾才有豬肉成分,黑橋牌則解釋,是因為牛肉乾的滷汁有豬肉成分,不過,牛肉乾絕對是牛肉做的。
    2006/01/20 18:55
  • 消保會踢爆!牛肉乾竟含豬肉成分

    過年快到了,很多人都會買牛肉乾當作年節禮品,但行政院消保會卻查出,三家知名品牌,德昌、黑橋牌,還有美珍香的「牛肉乾」被驗出含有豬肉成分,消保官批業者標示不清楚,對消費者不夠誠實。
    2006/01/20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