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橋牌問題魚酥 賣場開門急下架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方志成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橋牌旗魚酥在香港傳出,被驗出汞含量超標,各大賣場、黑橋牌門市,上午陸續將商品下架,有賣場為消除消費者疑慮,乾脆將相關產品一併下架;不過業者解釋,這款商品在市場只占1/20,數量並不大,不算主力商品,只是時間點剛好接近中秋節,又驗出消費者害怕的汞,難免引發恐慌。

就怕不知情的消費者買到,高雄市這間大賣場上午一開門,黑橋牌櫃位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忙著把可能有問題的旗魚酥裝箱下架。

常見的旗魚魚鬆製品,有旗魚酥和旗魚脯2種,旗魚酥纖維比魚脯短,色澤也比較深,吃起來口感酥脆,相較之下,魚脯的水含量比較高。

被驗出含汞超標的黑橋牌旗魚酥,在香港鋪貨量其實不多,只有40多罐;在台灣雖然只要是黑橋牌的門市或專櫃,幾乎都能買到,但業者表示,占整體肉鬆製品的營業額不到1/20,不算主力商品。

黑橋牌發言人林欣蓉:「旗魚酥製品占黑橋牌的營收占比很小啦,不是我們最主要的產品。」

記者:「魚酥妳會買嗎?」消費者:「魚酥喔,多少啦,買回去自己吃,或者給孫子吃啊。」

由於旗魚酥質地鬆散,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大多是家庭主婦會買,給家中的老人家或小朋友食用,如今被驗出汞含量超標,恐怕會引發消費者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酥#黑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44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