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麵體 結果共32筆

  • 好市多乳酪餐包掀爭議!他稱「沒有內餡」騙很大 老饕解答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其中熟食、麵包類都讓消費者愛不釋手。近期有網友對於好市多推出的乳酪餐包充滿不解,直言「這是沒有乳酪的乳酪餐包」!文章也釣出老饕回覆,「瑪斯卡邦乳酪是軟質的,會跟麵團混一起,外觀看不出來有何差異,但麵體會軟些及淡淡的乳酪味」,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2 21:51
  • 他嫌「台灣熱銷泡麵」超普通 老饕曝1完美吃法:味道秒升級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百百種,是個快速又能解饞的食物。對此,就有網友認為「統一肉燥麵」,其湯頭跟麵體都很普通,不解為何那麼多人愛買統一肉燥麵?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2/13 08:26
  • 2023台灣最頂泡麵出爐!泡麵之神揭曉「TOP10」

    美國泡麵之神「里納許(Hans Lienesch)」自2002年來,已經品嘗超過4000種的泡麵,同時也在20年前創立「THE RAMEN RATER」。他稱對於泡麵的熱愛是從母親烹煮快煮麵開始,而台灣的泡麵更讓他印象深刻,甚至有次還帶走了超過100種泡麵。這次他也公布了前十大台灣快煮麵和泡麵排行,其中由阿舍食堂中的「流星拌麵紅油擔擔麵」奪冠。
    2023/11/29 12:53
  • 日韓美食攻台!神戶炒麵、全智賢炸雞展店

    來自日本神戶的日式炒麵,海外擴展第一站就插旗信義區商圈,第一天開幕,直到下午3點,店內還是人潮滿滿,跟台灣炒麵不同的是,使用的麵體以及醬汁,還加入牛筋及蒟蒻,其他還有日本神戶的知名麵包店,一開店原味可頌幾乎秒殺,還有全智賢最愛的韓式炸雞店,明年也將進入台灣市場。
    2023/11/11 19:44
  • 涼麵怎吃不會胖?營養師授3法則 這麵體吃完「會想睡」

    天氣熱又不想煮,就想來碗涼麵。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文分享涼麵辨識法則:熱量、均衡、飽足感,坦言涼麵普遍遇到的問題是「缺乏蔬菜和蛋白質」,並以3款便利商店涼麵做評比,透露涼麵怎麼好吃不會胖!
    2023/06/01 20:04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人選之人》陳家競狂嗑泡麵!食藥署破迷思教你「這樣吃」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近期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正夯,其中演員黃健瑋所飾演文宣部主任陳家競,因平時工作忙碌,就常只嗑泡麵充饑;而關於泡麵能夠長時間保存,是因為含有「防腐劑」的傳聞,一直存在於大眾的觀念中。事實上,食藥署過去就曾說明,麵體依法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23/05/06 20:34
  • 辣到你不要不要!韓國「超人氣泡麵」登台 辣感超虐極過癮

    泡麵控注意了!在韓國爆紅、月銷量可達百萬包的超人氣麻辣泡麵,如今已經正式登台了,這款颳起旋風的泡麵擁有特製的「麻辣醬包」,搭配Q彈的偏粗麵體,痛快的辣度席捲舌尖而來,在當地造成轟動,絕對是嗜辣成癮者必入手的風味,不碰辣的千萬別誤入雷區,免得辣到懷疑人生。
    2023/04/07 15:23
  • 同款泡麵「重量版、超值碗」長這樣 他開蓋愣:重在哪?

    台灣泡麵百百款,不但口味豐富、購買方便,價格也相對親切,還有許多不同尺寸份量可以選購,滿足各種胃容量大小的饕客,不過你有注意過,同一款泡麵的加量版和一般版有多少差異嗎?就有網友買了兩款同品牌、同口味卻「不同量級」泡麵,想不到一開箱讓他直接傻眼。
    2023/01/31 20:27
  • 泡麵新品發表 沖泡式非油炸麵體搶攻市場

    吳寶春.簡天才同台 給予麵體口感正面評價
    2022/12/30 23:00
  • 越南、日本進口泡麵又出包 連麵體都首度檢出農藥

    進口泡麵又出包!食藥署今(15)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當中越南泡麵「GAU DO速食酸蝦味麵」和日本泡麵「ニュータッチ淒麵新潟豚脂醬油拉麵」都驗出農藥殘留量不合規定,甚至「GAU DO速食酸蝦味麵」首度在麵體上也檢出農藥,因此依規定退運銷毀。
    2022/11/15 11:41
  • 夏天肥肉難藏?營養師授吃麵小技巧 飽足感UP又不怕胖

    夏天來臨,身上肥肉怎樣都藏不住,又要陷入減肥地獄中?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與土城長庚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共同分享「吃麵不胖小技巧」,讓你享受美食又攝取到較少熱量,怎樣吃都不怕胖。
    2022/08/01 05:30
  • 印尼泡麵再出包!3款檢出農藥殘留 調味包、麵體上都有

    食藥署今(12)日公布每週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繼上週驗出多款進口泡麵不合格外,今(12)日又發現三款來自兩家不同製造商的印尼泡免,檢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包括調味包、醬料包,甚至麵體上,都有檢出,總計有1噸產品需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22/07/12 17:56
  • 尷尬!職人用餐沒給到刀子 專業點出3問題「大讚姚元浩手藝」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其中包括台灣「點點心」港式餐廳負責人阿緯,眾人皆對「老屋」的餐點給出高評價,唯獨被抓出3個缺點,第一是干貝過熟、再來是義大利麵味道不夠、最後是麵體過軟,不過整體來說仍給這些職人留下好的印象。
    2022/06/19 08:19
  • 川味拌麵配炸雞!繼光香香雞聯名米其林推薦「麵廊」

    台中公益路美食「麵廊Meelang」連續3年以四川味料理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同樣台中起家的本土速食業者繼光香香雞和麵廊Meelang合作,推出聯名川味乾滷味、乾拌麵,全都是原本麵廊店內吃不到的特殊口味和麵體。
    2022/03/29 11:17
  • 泡麵長「胎記」?他急問還能吃嗎 前員工解答了

    泡麵方便又快速,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加上口味多元,是不少民眾宵夜、正餐的首選。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正要泡泡麵來吃時,卻發現麵體有一塊「胎記」,讓他嚇得趕緊上網詢問,「這樣可以吃嗎?」貼文引發熱議,意外釣出曾在泡麵工廠工作的員工給出正解。
    2022/03/23 15:48
  • 進口烏龍麵「整坨發霉」 消費者批:退貨消極

    食安問題真的非常重要!有民眾日前到知名連鎖超市購買烏龍麵,結果回家打開卻發現,麵體上有一大片的黑色黴菌,但明明是用真空包裝怎麼會發霉,現在還要跟進口廠商確認。另外還有民眾叫外送吃火鍋,但打開塑膠袋就看到一隻被煮熟的蜜蜂漂浮在上面。
    2022/02/27 12:35
  • 騙錢?他撕開「碗裝泡麵」驚見暗黑內幕 網一面倒揭真相

    泡麵方便又省錢,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仍被許多人譽為「平民美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將市售的碗裝泡麵拆開,打算用鍋子煮麵,怎料一撕開紙碗發現,麵體下方居然全是空心的,讓他怒轟根本是騙錢;然而,影片曝光後,網友反應卻一面倒。
    2022/02/18 15:29
  • 蕭敬騰代言拌麵夯!男吃下「發霉款」狂拉肚 品牌回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跟知名品牌「金博家」合作推出拌麵,銷售也創下佳績,只是最近卻爆出有消費者買回家吃,卻拉肚子還罹患腸胃炎,才發現是麵體還沒過期就已經變質。
    2022/01/08 14:34
  • 拉麵終極吃法!她驚見「整支霜淇淋」泡湯裡 超狂口感曝

    拉麵是日本的代表美食之一,常見的豚骨、味噌已不稀奇,各店家絞盡腦汁鑽研獨特口味,像是「快樂彩虹拉麵」、「珍珠拉麵」等,從湯頭、配菜到麵體,各種意想不到的組合紛紛搭配出新特色。近日又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拉麵新吃法,只見辣味噌拉麵中加入整支霜淇淋,吃過的人還直呼「好吃到要飛起來了」,掀起熱議。
    2022/01/07 23:21
  • 花錢買調味包?泡麵開箱 麵體竟「憑空消失」

    有民眾買泡麵,回家打開卻發現麵體竟然憑空消失,只剩調味包,反映客服被回答是蟲入侵吃掉了。業者回應已經聯繫上消費者,帶回檢驗才能知道原因,不過颱風也快來了,很多人已經開始採買糧食,像是有超市針對乾糧類增加3成備貨量,生鮮也提高二成貨量。
    2021/09/10 20:23
  • 連靜雯推雞湯麵、吳姍儒改良麵體搶市 疫情期間賣翻

    疫情期間,許多快煮麵品牌祭出新品,像是藝人連靜雯的麵食品牌,就推出「雞湯麵」系列,六月一上架網路就被搶光,而老媽拌麵的銷量更是在三級警戒期間,成長五倍!
    2021/06/18 17:47
  • 男求找「童年懷舊泡麵」 內行解答嘆吃不到了

    台灣的泡麵價格便宜、種類多元,烹飪方式簡單又快速,一直以來是不少人三餐首選。隨著時間流逝,泡麵口味及麵體不斷推陳出新,廠商也會適時汰舊換新,然而,每款泡麵各有擁護者,一名網友就希望能夠找回童年回憶中的「龍捲條」,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3 23:19
  • 泡麵煮到半透明 同事嫌「哪能號勾」女氣炸:關你X事

    每個人對於泡麵的喜好不同,尤其湯頭、麵體軟硬度,更是有自己的偏好。近日一名女子透露,她本身喜歡吃煮到軟爛的麵體,結果卻被同事嫌棄還頻呼噁心,讓她氣得大罵「關你X事」。
    2021/02/09 21:30
  • 泡麵飄香一甲子 囤貨首選疫情大賣

    即食泡麵保存期限長又方便,是很多人的囤貨首選,像是南韓知名的辛拉麵,受益於新冠肺炎,美國子公司銷售額大漲25%,回顧六十多年前,日本泡麵之父"安藤百福"在二戰後研發泡麵,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他希望泡麵可以解決日本大飢荒,不懂烹飪的他,參考了妻子製作天婦羅的過程,將麵體油炸去除水分,因為這個關鍵步驟,成功造就了泡麵帝國。
    2021/01/2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