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終極吃法!她驚見「整支霜淇淋」泡湯裡 超狂口感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3:21
拉麵終極新吃法。(圖/翻攝自@achika_sweets推特、@franken0705 IG)
拉麵終極新吃法。(圖/翻攝自@achika_sweets推特、@franken0705 IG)

拉麵是日本的代表美食之一,常見的豚骨、味噌已不稀奇,各店家絞盡腦汁鑽研獨特口味,像是「快樂彩虹拉麵」、「珍珠拉麵」等,從湯頭、配菜到麵體,各種意想不到的組合紛紛搭配出新特色。近日又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拉麵新吃法,只見辣味噌拉麵中加入整支霜淇淋,吃過的人還直呼「好吃到要飛起來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日本店家推出「冰淇淋辣味噌拉麵」。(圖/翻攝自@franken0705 IG)

日本一名美食部落客「@achika_sweets」5日在推特發文,分享自己吃了一碗特別的拉麵,從她曬出的照片中,只見一碗紅通通的辣味噌拉麵裡,竟放了一整支霜淇淋,外觀令人相當衝擊。不過,該名部落客卻表示,味噌拉麵配上霜淇淋,「終極的甜與辣味」讓她非常幸福,更大讚這是一頓美妙的午餐。

更多新聞:UNIQLO最強單品?網一致推「它」:特價狂掃20件

 
該店家也曾推出「棉花糖口味拉麵」。(圖/翻攝自@franken0705 IG)

據悉,這款「冰淇淋辣味噌拉麵」,是日本大阪一間「フラン軒」店家所推出的限定口味,從今(2022)年1月4日起開始販售,為期3個月。事實上,這並非「フラン軒」第一次把甜食放進拉麵裡,過去曾推出「棉花糖+味噌拉麵」的限定口味,當時也引發熱烈討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麵#口味#味噌#霜淇淋#棉花糖#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5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