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點餐「誤加30片海苔」 15萬人笑翻:男人的浪漫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05:19
拉麵為日本的知名美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拉麵為日本的知名美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拉麵為日本的知名美食之一,道地的好味道深受饕客喜愛,但礙於有時湯底太油膩,有些店家會放上一片海苔吸油,但若是一碗麵加入30片海苔,究竟會發生甚麼事呢?
 

拉麵湯底太油膩,有些店家會放上一片海苔吸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去吃拉麵時,不小心手誤按了三次的「加點10片海苔」,所以當餐點送達時,碗裡的海苔竟高達30片,形成一圈海苔牆,圍繞著拉麵湯。原PO覺得太有趣了,於是拍照發上網,沒想到造成轟動,目前累計15萬人按讚,2.7萬個轉發。

 
網友手誤不小心點了30片海苔。(圖/翻攝自@kagaribi_2nd推特)

更多新聞:偷拉麵店12kg叉燒! 逆向被逮稱「全吃光」

網友紛紛表示,「湯都被吸光了吧」、「葉牡丹」、「海苔口味拉麵」、「測試拉麵到底能放幾片海苔嗎」、「廚師的即興創作」、「哭死了」、「給我來一碗」、「男人的浪漫」、「海苔鋪的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拉麵#海苔#手誤#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4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