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新品發表 沖泡式非油炸麵體搶攻市場


發佈時間:2022/12/31 0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01:11

台灣泡麵市場商機龐大,為了因應現代飲食需求改變,食品大廠耗時研發沖泡式「非油炸」麵體,並推出系列新品,搶攻市場。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法式餐廳品牌創辦人 簡天才,共同出席泡麵新品發表會,對於非油炸麵體的口感,給予正面評價,這也是食品業者,看準台灣市場需求,所研發的技術。

統一企業發言人 凃忠正: 「泡麵,基本上台灣就是油炸麵為主,但是非油炸麵這個部分,因為透過我們以往的了解,還有我們有一些銷售,其實它是存在一個,很好的一個市場機會點。」

 

民眾: 「它吃起來很像是現煮的麵,就很像平常我在外面的麵攤,買到的現煮的牛肉麵。」

台灣泡麵市場需求強勁,各項產品推陳出新,瞄準民眾需求,原本就熱賣、年銷3000萬碗的牛肉麵,近期推出新品。


食品大廠發言人 凃忠正: 「在1983年那時候推出來的,不只在台灣,我想在海外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所以這一次 我們也運用我們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的技術,選用的牛肉都是牛腱的部位,裡面用了三種辣椒,一個是子彈椒 一個是紅花椒,一個是青花椒 ,那它們的不同的辣的特色,是包含所謂辣 香 及麻,可以同時享受到所謂,三種不同辣椒風味的口感。」
 

型男主廚詹姆士,品嘗後也大讚麵條口感,新品推出,讓麵食更貼近現代飲食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消費#市場#民眾#飲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0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