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7:11
一名日本網友晚上泡泡麵來吃時,卻誤加成冷水,只好上推特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日本網友晚上泡泡麵來吃時,卻誤加成冷水,只好上推特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推主「@makkoi_official」本月8日在推特上發文,PO出一張日清泡麵泡在冷水中的圖片,他表示自己一開始以為拿的是熱水壺,把水注滿後,才發現加的是冷水,泡麵根本沒辦法吃。後來推主與朋友兩人一起想辦法,推主無奈的說:「最後只得到『緊緊抱住碗給它溫暖』、『對它說溫暖的話語』這種垃圾意見」。結果這篇幽默的宵夜文獲得1300多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留言集思廣益試圖幫助推主。

 

推主PO出不小心加錯水的日清杯麵圖片,杯中的調味料看起來沒有溶解開來的跡象。(圖/翻攝自@@makkoi_official推特)

有網友給出實用的意見,例如將泡麵全部倒出來裝進碗裡,拿去微波爐加熱;也有人提議直接倒入鍋子裡煮,或是放到平底鍋上,加入白飯炒一炒。此外,毫無建設性的提案也不少,留言幽默表示:「建議直接問問ChatGPT」、「放到汽車引擎蓋上曬太陽」、「用放大鏡生火」、「脫光衣服戴上安全帽扮演洛克人,這樣一瞬間就會沸騰了」。
 

 

 


 
 
因為推主覺得直接拿著紙碗去微波有點危險,他最後決定聽從其中一名網友的建議,就這樣放著讓泡麵在冷水中泡軟,接著跑去看了4集搞笑綜藝節目。推主表示:「看完之後覺得身體都熱了起來,再回去吃泡麵,很涼爽很好吃。」網友則笑說:「真的行得通?」、「我反而想試試看了」、「好想吃」、「我還以為只能放棄了。」
 
值得一提的是,據說日清泡麵2012年也曾經宣傳過,可以在泡麵裡加入少量熱水泡開,3分鐘後再放入冰塊,嘗試「冷泡麵」的吃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泡麵#冷水#日清#杯麵#熱水#日本#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