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麥可喬丹 結果共143筆

  • 車庫變鞋櫃放5百雙鞋! 美球星愛鞋成癡

    ▲(圖:喬丹鞋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籃球天王麥可喬丹加持的喬丹鞋是不少男性球迷夢寐以求的收藏品,美國一位美式足球員愛鞋成癡,收集了每一代的喬丹鞋,家中總共有5百雙球鞋,鞋子多到房間都擺不下,得把車庫的空間娜出來當作鞋櫃使用
    2015/05/11 22:10
  • ​NBA/麥可喬丹告「喬丹」同名侵權 纏訟難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NBA知名球星「飛人喬丹」,最近在大陸踢到了鐵板,不是在球場而是在法庭上,他控告大陸一家運動用品企業,用「喬丹」最為註冊商標,還以他打球的照片剪影當logo,涉嫌侵權,結果一審吃了敗訴,日前二審開庭,雙方再度上演法庭攻防
    2015/04/14 18:38
  • 喬丹「第二個父親」! 逝世教練送每個球員200美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北卡羅來納大學的男籃的球員們最近都收到一張200美元的支票,這不是獎學金、不是中樂透,而是上個月(2/8)逝世的教練史密斯(Dean Smith)的最後禮物,信上還寫著:「到外頭好好吃頓飯吧、教練請客」
    2015/03/27 12:04
  • 人生勝利組!貝克漢年收23.6億 高掛球鞋副業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貝克漢David Beckham自從2013年從足球場上退休後,事業家庭兩得意,根據《富比士》報導,將觸角跨及時尚、服飾、餐飲等領域,年收入7500萬美金(約台幣23.6億),不僅創下個人收入新高,也名列史上最賺退休運動員第二名,僅次於「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將「金童」身分維持得很好
    2015/03/13 16:02
  • 資產3百億台幣 喬丹名列全球富豪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2015年全球富豪榜名單出爐,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榜上有名,球鞋代言的收入可觀又是職籃NBA黃蜂隊的老闆,總資產估計高達3百億台幣,排名第1741名成為體壇億萬富翁
    2015/03/03 14:53
  • NBA/飛俠勝大神 Kobe生涯得分NBA史上第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要再拿9分,NBA洛杉磯湖人隊的Kobe,就能超越「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得分記錄。這個讓全球籃球迷關注的時刻,就在今天出現。Kobe在面對明尼蘇達灰狼隊比賽的第二節,靠著罰球拿下生涯第3萬2293分,超越了他的兒時偶像麥可喬丹,成為NBA得分榜上的第三人
    2014/12/15 18:41
  • 再見安打成英雄 基特完美告別球場

    台灣時間26日,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出戰金鶯隊,這也是洋基隊長基特最後一次站上主場舞台,基特在這一戰中彷彿注定要成為洋基的英雄,他在9局下半擊出戲劇性的再見安打,幫助洋基以1分險勝金鶯,為他的棒球生涯寫下完美句點,至於退休後的動向,基特說他想要當老闆,外界都很好奇他會不會跟麥可喬丹一樣,買下1支球隊當老闆。
    2014/09/26 17:53
  • 隊長基特月底退休 洋基歡送會道別

    美國職棒洋基隊隊長基特,9月底球季結束後就要正式退休,為了感謝基特20年來的付出,洋基隊特別舉辦了歡送儀式,球場的旗幟和草皮,全部換成代表基特的2號標誌,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也現身捧場,基特致詞時還感性地說,能夠擔任洋基的游擊手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2014/09/08 17:37
  • 網球/男單輸了還有男雙 盧彥勳「逆轉勝」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美網公開賽男單首輪出局,不過他在雙打項目卻有好表現,盧彥勳和捷克選手合作,後來居上擊敗對手,晉級男雙第二輪;而費德勒今天的比賽,來了一位重量級嘉賓,那就是「籃球天王」麥可喬丹。
    2014/08/28 19:32
  • 喬丹豪宅拍賣砍價 6.3億找買主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位於芝加哥的豪宅將要公開拍賣,總共有9間臥房、15間廁所,裝潢氣派奢華,裡面有NBA規格的籃球場和健身房,還有高級的吸菸室與娛樂空間,市值高達8.9億,傳出現在喬丹決定砍價,以2千1百萬美金、約台幣6.3億元的價格,尋找新買家。
    2013/12/18 13:13
  • 喬丹12代「感冒鞋」 310萬台幣拍賣

    一雙「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穿過的球鞋,能拍賣到多少錢?答案是讓人驚訝的10萬4700美金,相當於310萬新台幣,喬丹在16年前,NBA總冠軍賽第五戰帶著感冒上場,結果還是拿下38分,幫助芝加哥公牛隊贏球,比賽結束後,喬丹把鞋送給球僮,如今球鞋被拿出來拍賣,當年的小球僮現在大賺一筆。
    2013/12/14 11:22
  • 喬丹「度假村」豪宅 6.3億台幣拋售

    「籃球天王」麥可喬丹位於芝加哥的超級豪宅,去年3月就掛牌拍賣,沒想到一年半過去了,這棟市值高達8.9億新台幣的奢華房產,依舊乏人問津,現在傳出喬丹忍痛砍價,準備以新台幣6.3億拍賣,希望能趕緊找到買家。
    2013/11/23 16:33
  • NBA/「俠客緬度」 歐尼爾當國王小東家

    已經退休的NBA球星俠客歐尼爾,現在宣告要當國王,他買下沙加緬度國王隊的部分股權,強調以後將會是「俠客緬度」國王隊的時代,俠客歐尼爾透露,他會買球隊是受了魔術強森影響,回顧NBA籃壇,魔術強森曾經投資湖人隊,讓他大賺一筆,進而換買下MLB道奇隊當老闆,空中飛人麥可喬丹退休後,收購山貓隊多數股權,當起大老闆,姚明則是在退休後,買下老東家上海大鯊魚隊。
    2013/09/25 20:39
  • 喬丹娶小15歲嫩妻 包下球場大宴賓客

    現年50歲的NBA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和小他15歲的古巴女模正式完婚,麥可喬登包下高爾夫球場,大宴2000名賓客,排場相當大,喬丹過去有一段17年的婚姻,因為不斷外遇,老婆受不了決定離婚,喬丹還因此付出近45億台幣的贍養費,此外,他大手筆投資的山貓隊,表現並不理想,這次二度結婚,總算有些好消息發生在他身上。
    2013/04/29 18:56
  • NBA/50歲喬丹娶35歲嫩妻 高球場辦婚禮

    美國職籃的空中飛人麥可喬丹,今年已經50歲了,就在昨天(27日)梅開二度,迎娶了小他15歲的女模普芮朵,兩人的婚禮辦在佛州一處高爾夫球場,規模幾乎比照好萊塢大明星,相當保密,場內外還有不少保安巡邏,不讓狗仔有機會靠近拍照。
    2013/04/28 21:26
  • 山寨告本尊!求償2.4億 喬丹變被告

    NBA巨星麥可喬丹,因為不滿大陸一家體育用品商未經許可,擅自以喬丹這個中文名字為品牌命名,去年兩度向大陸法院提告;不過現在大陸喬丹體育自認註冊商標在先,卻因此官司纏身,影響公司掛牌,決定反告喬丹本尊損害商譽,並求償8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4億,讓這場「喬丹告喬丹」的官司訴訟,出現戲劇性轉變。
    2013/04/10 18:36
  • 日圓走貶!暑期赴日遊學 省2萬元

    現在去日本遊學更省錢!由於日幣持續的貶值,讓現在去日本的遊學團,光是因為匯率就能省下2萬元,業者就趁勢推出文化體驗營,不過相較日本的便宜,到美國遊學則是略漲1成,業者搬出噱頭,像是在迪士尼樂園舉辦的遊學團,還有能被籃球大帝麥可喬丹親自指導的籃球營,都相當吸引學生參加。
    2013/04/07 19:57
  • 「籃球之神」50歲 胖喬丹還能灌籃

    「籃球之神」喬丹,在2月17日度過他50歲的生日,儘管離開球場就快滿10年,但喬丹的一言一行依舊備受矚目,他日前接受訪問,說KOBE比詹姆士更偉大,引起美國籃球界唇槍舌戰,其實喬丹不只會打籃球,還很會賺錢,美國富比士雜誌估計,退休後的喬丹,每年還是可賺上8000萬美金,堪稱全球身價最高的退役運動員。
    2013/02/17 19:41
  • 「樓下講」搶不到喬丹鞋 百貨爆口角!

    傳奇飛人麥可喬丹的限量戰靴總是粉絲收集的目標,也就是因為這樣,常引發衝突,這回在桃園的百貨公司就上演,2名排隊買11代復刻鞋的民眾,因為在隊伍中肢體碰撞,發生口角衝突,一旁保全忙著安撫,而根據了解,最後這2人都沒買到在台灣限量不到100雙的限量鞋。
    2012/12/26 19:42
  • 雷霸龍10代超貴! 1雙近萬台幣

    27年前,NBA巨星麥可喬丹腳上穿的球鞋,零售價是64.99美元,27年過去了,球鞋的價格漲了將近5倍,因為NBA小皇帝詹姆士代言的最新球鞋,定價可能高達315美元,折合台幣將近9500元,這雙鞋會賣這麼貴,是因為鞋子裡有最新科技,可以偵測使用者的跳躍高度,不過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原物料上漲和勞動成本增加的市場趨勢,因為鞋廠賺不了錢,只好漲價因應。
    2012/08/22 13:45
  • NBA/NBA傳奇球星來台 皮朋談LIN:做自己

    美國NBA傳奇球星來台進行表演賽,包含曾和麥可喬丹創造公牛隊連霸王朝的皮朋及及羅德曼,昨天上午抵達桃園機場,而針對豪小子加盟休士頓火箭隊,前輩皮朋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2/07/20 06:43
  • 建仔外遇/球星名利雙收!粉絲倒貼多 易出軌

    旅美球星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但其實歷史上,運動球員出軌案例並不少,主要就是這些知名球星有錢又有名,經常吸引粉絲主動投懷送抱,前NBA球員魔術強森,甚至據傳就是被風化場所女子倒貼,才感染愛滋病;另外像是麥可喬丹、小飛俠布萊恩和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都是因為多次傳出婚外情,導致離婚收場,還得支付天價贍養費。
    2012/04/24 08:04
  • 1.4萬才買得到! 「豪」簽名球亞洲首賣

    搶攻林書豪商機,各家廠商動作頻頻,有網拍業者推出「亞洲首賣」的豪小子簽名球,開放球迷線上預約,確切到貨日期和數量未定,但根據美國官方訂價折合台幣1萬4千多,網拍業者期盼能把價格壓低,「愈多人預約越好」,對照籃球大帝麥可喬丹近4萬台幣的簽名球,才進NBA第2年的林書豪,簽名球就破萬,看得出超高人氣。
    2012/03/15 17:45
  • NBA/NBA空中飛人 喬丹天王地位難撼

    美國體育新聞網ESPN報導,傳聞拿下NBA史上最多、11次總冠軍,前公牛和湖人總教練目前已退休的傑克森,有意復出接紐約尼克兵符,雖然傳聞沒有得到證實,但引起許多討論,剛好尼克今天前往公牛客場比賽,也讓人想起NBA永遠的天王麥可喬丹,特別是對於四、五年級生來說,喬丹就等於芝加哥公牛隊,也等於是NBA的全部,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芝加哥的採訪報導。
    2012/03/13 11:38
  • 喬丹賣芝加哥豪宅 9億天價創紀錄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雖然退休多年,但還是許多籃球迷最崇拜的偶像,而他最近要轉售位於芝加哥的豪宅,室內空間將近1600坪,還有室內籃球場、游泳池以及豪華影音劇院,不過開出天價約台幣8億7千萬,創下當地房價的新紀錄。
    2012/03/0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