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丹12代「感冒鞋」 310萬台幣拍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4 11:22

一雙「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穿過的球鞋,能拍賣到多少錢?答案是讓人驚訝的10萬4700美金,相當於310萬新台幣,喬丹在16年前,NBA總冠軍賽第五戰帶著感冒上場,結果還是拿下38分,幫助芝加哥公牛隊贏球,比賽結束後,喬丹把鞋送給球僮,如今球鞋被拿出來拍賣,當年的小球僮現在大賺一筆。

所有喬丹迷都不會忘記1997年NBA總冠軍戰,喬丹倒在皮朋懷裡的這一幕,當年喬丹腳下穿的鞋,如今以天價賣出。網路新聞台主播:「10萬美金,這不是NIKE最新球鞋的價碼,而是他們最有名的代言人,一雙具歷史意義的球鞋身價。」

是,您沒聽錯,就是10萬美金,這雙紅黑配色的喬丹12代球鞋,從5000美金起標,沒想到成交價高達10萬4765美元,相當於310萬新台幣。前芝加哥公牛教練傑克森:「喬丹有流感症狀,我當時還得扶他進休息室。」

這雙鞋這麼有價值,是因為喬丹當年帶著感冒症狀上場拚戰。球賽主播:「喬丹投三分,有了,喬丹,有了,喬丹三分球。」

卻拿下38分、7籃板、5助攻,幫助球隊贏球,喬丹在賽後把鞋送給球僮,如今卻幫助球僮成了百萬富翁,明星球員的球鞋能賣錢,鬍子其實也可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世界冠軍,波士頓紅襪隊今年吹起山羊鬍旋風,冠軍到手,球員剃鬍義賣,結果「老爹」歐提茲的鬍子,以32萬新台幣出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63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