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產3百億台幣 喬丹名列全球富豪榜


發佈時間:2015/03/0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2015年全球富豪榜名單出爐,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榜上有名,球鞋代言的收入可觀又是職籃NBA黃蜂隊的老闆,總資產估計高達3百億台幣,排名第1741名成為體壇億萬富翁。


新聞報導:「籃球界的傳奇麥可喬丹,報導指出他成為體育界的第一個億萬富翁。」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你知道他的淨資產有多少嗎?答案是10億美元3百億台幣,這個數字讓他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富豪榜第1741名。

喬丹球鞋廣告:「這不只是一雙鞋,更多的是關於你所做的事。」

財富來自他的名氣,代言的NIKE球鞋掀起搶購熱潮還有升格當老闆的商業頭腦。

財經專家:「外界推估夏洛特黃蜂隊的價值,介於6億到6億2千5百萬美元之間,喬丹逐漸增加黃蜂隊的持股比例,從80%增加到89.5%。」

買下黃蜂隊喬丹資產進帳更可觀,而富豪榜的榜首不意外是他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2.49兆元台幣稱霸,股神巴菲特則以2.29兆元拿下第3名。

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我想我們旺旺終於回來了。」

台灣首富則是他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身家2803億元台幣,捲入黑心油的頂新前董座魏應充以20億美元600億台幣名列第949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喬丹#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