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麥可喬丹 結果共143筆

  • 奧運金牌得主 田徑天后「王軍霞」

    王軍霞是大陸田徑界的一位傳奇人物,她曾經拿過歐文斯世界最佳運動員的獎項,也拿下英國最佳男女運動員女子獎盃,當時男子獎盃是由麥可喬丹奪得。在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她又取得女子5000公尺的金牌,她被喻為是大陸有始以來最佳田徑運動員。
    2004/08/05 19:05
  • 喬丹風波未平 小歐尼爾又要到訪

    麥可喬丹離開台灣已有一陣子,但是風波仍然未平息,耐吉公司今天也為喬丹事件出庭,不過另一位NBA球星溜馬隊小歐尼爾又將在本週日來台,但是喬丹來台的風波尚未平息,相信這次的活動不論是主辦單位或是球迷都應該會更加的謹慎評估。
    2004/07/15 19:03
  • 夢幻隊傳奇之旅 籃球奇才共聚一堂

    1992年的夢幻一代出征巴塞隆納奧運,結合了魔術強森、大鳥博德和麥可喬丹等不世出的籃球奇才共聚一堂,那年7月的西班牙聚焦了全球目光,夢幻隊傳奇之旅是奧運史上的精華片段,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6/10 19:21
  • 鞠躬道歉還不夠! 喬丹迷告NIKE詐欺

    麥可喬丹快閃事件即使主辦單位NIKE台灣區分公司總經理昨天二度鞠躬道歉,提出無條件退貨等方案,還是有球迷不滿意,認為整個過程有欺騙消費者嫌疑,一狀告上刑事局。
    2004/05/29 17:58
  • 耐吉下午公開道歉  不考慮現金補償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快閃事件,引發球迷不滿,為了平息球迷憤怒的情緒,NIKE將正式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事件經過,也將向球迷鄭重表達歉意,但對於部分球迷希望以退費的方式補償,NIKE公司認為,贈送海報和球鞋已經是行政院消保會和消基會討論後的結論,不會有另外的補償方法。
    2004/05/26 13:05
  • 喬丹絕版海報? 30美金1張

    繼昨天耐吉公司宣佈要重印麥可喬丹的絕版海報來補償700位持有入場$u21173;的球迷,今天在次宣佈要加贈Air Jordan第一代復刻版球鞋,不過喬丹迷們並不希罕復刻版的球鞋,而且所謂的絕版海報在國外的網路上就可以輕鬆購得。
    2004/05/25 22:16
  • 誤會!是「秀」不是「球迷會」 NIKE澄清

    籃球皇帝麥可喬丹造訪台灣,主辦單位NIKE晚間發布聲明,除了持續向民眾表達歉意之外,同時對於700名持貴賓卡入場的民眾,將以快遞的方式寄送一張喬丹的限量絕版海報,當作禮物。負責主導整場演出表演工作坊負責人賴聲川對外澄清,賴聲川說,他們從頭到尾都只說這是一場秀不是一場球迷會,造成球迷在認知上的誤會,他們深表遺憾。
    2004/05/24 17:56
  • 喬丹僅現身90秒 檢方調查 業者是否詐欺

    籃球皇帝麥可喬丹造訪台灣,主辦單位NIKE舉辦的球迷會,喬丹只現身90秒,許多球迷氣得告上消基會,要求業者賠償,台北地檢署也主動簡報,業者是否涉及詐欺,不排除主動偵辦。
    2004/05/24 12:16
  • 喬丹代言創商機 逾30億美元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萬人迷的魅力有多大?可以用商機數據來統計,由喬丹代言的IKE運動球衣球鞋和娃娃,這幾天全台熱銷,有的經銷據點,銷量超過6倍以上,此外,根據美國財經濟雜誌統計,喬丹從1995年宣布復出,不僅為美國職籃商品市場,帶來30億美元收入,創造週邊經濟利益,更高達130億美金。
    2004/05/22 18:47
  • 7百球迷會喬丹 精心盛裝打扮

    今天下午麥可喬丹在台北世貿二館和700位球迷面對面接觸,沒有門票進不了會場的球迷有人在場外傷心的哭了!可以進場的球迷,有人盛裝打扮,穿著全套AIR JORDAN,一位媽媽愛喬丹,愛到想把自己的兒子送給喬丹。
    2004/05/22 18:10
  • 籃球大帝喬丹離台 球迷機場依依不捨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傍晚5點左右,搭乘私人飛機離台,機場超過百名保全,航警人員護送喬丹,上千名的球迷,擠到中正機場送機,看到世界級巨星,所有人全部陷入瘋狂。
    2004/05/22 18:07
  • 籃球大帝喬丹來訪 立委也瘋狂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來訪,不只球迷瘋狂,連政治明星,也無法抗拒他的魅力!立委蕭美琴與高志鵬,寧可犧牲黨員投票前,最後衝刺拜票的時間,也要花3個小時排隊等著參加喬登的見面會。雖然只看到喬登90秒,但蕭美琴說很值得,因為從高中之後,她就沒有這樣等過偶像。
    2004/05/22 18:04
  • 獨家先睹為快 喬丹英姿總集發行

    麥可喬丹的神乎其技,在全球的「喬丹迷」心中,其實都有各自難忘的精采鏡頭,而在台灣7月份即將上市的一片特別報導DVD裡,選定了前5名的「絕妙好球」,大家最期待的「前五名」有那些不可思議的進球,有沒有你印象最深刻的經典畫面,看了就知道。
    2004/05/22 10:40
  • 從平凡邁向偉大 喬丹籃球生涯多考驗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終於來到台灣和球迷見面,這位在NBA場上叱吒風雲的天王巨星,一舉一動都是球迷和媒體矚目的焦點,喬丹是怎麼樣成為一位偉大的籃球天王,包括美國球評在內,都免不了要提到1982年,喬丹在NBA冠軍賽投進的那個致勝球。
    2004/05/21 19:08
  • 〈獨家〉喬丹球迷會 世貿二館佈置忙翻天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今天抵台,國內球迷情緒HIGH到最高點。根據TVBS獨家掌握到的消息,這一次球迷會相當特別的,是由表演工作坊的賴聲川一手籌畫,包括黑人、小豬、顏行書等人也會表演一套籃球舞蹈,模擬灌籃畫面,要讓喬丹有不一樣的感覺。
    2004/05/21 18:37
  • 「讓喬丹看到我」 錢薇娟將扮粉紅KITTY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晚間抵台,明天下午將有50位主辦單位簽約的選手,或者是影劇圈朋友可以和喬丹面對面接觸,國手錢薇娟也是其中之一,她說迷戀喬丹已經11年,明天決定打扮成粉紅HELLO KITTY,讓喬丹一眼就看到她。
    2004/05/21 18:34
  • 喬丹旋風式訪香港 球迷陷瘋狂

    籃球巨星麥可喬丹今天來台訪問。在他亞洲之旅的上一站香港,展開了24小時的旋風式訪問,馬不停蹄出席一連串活動。雖然沒有親自下場一展球技,不過能夠一睹這位籃球巨星的風采,香港球迷已經很滿足。
    2004/05/21 18:27
  • 喬丹24小時香江行 球迷爭睹風采

    籃球明星麥可喬丹在20號晚間搭機抵達香港,展開在香港24小時的旋風之旅,不論是在他下榻的飯店還是今天上午的正式記者會,都有許多香港球迷和媒體守候,一睹這位籃球之神的風采。
    2004/05/21 13:38
  • 喬丹來了!飯店啟動保全 規劃專屬路線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今天就到台灣來了,雖然晚上6點才會抵達機場,但下榻的晶華飯店已經啟動保全系統,除了只允許住房客人搭乘電梯,還規劃喬丹專屬路線,希望讓喬丹不受到任何的干擾。
    2004/05/21 12:23
  • 喬丹預告 2008北京再相會

    麥可喬丹在大陸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前往北京工人體育館參加第二屆中國高中男子籃球聯賽的頒獎典禮,喬丹一出現,造成全場球迷轟動,擠得現場水洩不通,不過在主持人艾力克斯的協助下,頒獎典禮得以順利落幕,喬丹也隨即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香港進行第2站的訪問。
    2004/05/20 22:40
  • 喬丹24小時旋風式會見香港球迷

    被香港球迷封為「籃球之神」的麥可喬丹,在星期四晚上從北京乘坐私人飛機到達香港,展開24小時旋風式的訪問行程,在喬丹下榻的六星級酒店門外,聚集了不少球迷,想一睹這位史上最具有影響力的超級籃球巨星。
    2004/05/20 20:40
  • 喬丹現身 北京工人體育館掀頂

    麥可喬丹在大陸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前往北京工人體育館參加第二屆中國高中男子籃球聯賽的頒獎典禮,喬丹一出現,造成全場球迷轟動,擠得會場水洩不通,不過在主持人愛力克司的協助下,頒獎典禮得以順利落幕,喬丹隨即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香港進行第二站的訪問。
    2004/05/20 18:34
  • 喬丹不願當教練 渴望當籃球隊老闆

    籃球飛人麥可喬丹今天(20日)在北京終於公開露面舉行記者會,喬丹除了在會上介紹他的品牌外,也不忘推展籃球運動,他鼓勵小朋友對籃球要有愛,要多上場打籃球,喬丹還風趣的說,退休後為了要好好照顧家庭,他不願意再上場當教練,只要當老闆。
    2004/05/20 13:59
  • 麥可喬丹 史上最不可思議進球

    昨天看過喬丹史上最不可思議進球的第六名到第十名,今天大家最期待的前五名有那些絕妙好球,有沒有你印象最深刻的經典畫面,看了就知道。
    2004/05/19 20:25
  • 球迷花錢買產品  只為見喬丹一面

    麥可喬丹即將來台和700位幸運的球迷面對面接觸,在球迷中,有500位是以抽籤的方式產生,但是必須要購買喬丹代言的產品才具有抽籤的資格,另外200位球迷則是以發揮腦力創作取得和喬丹見面的機會,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球迷們為了想要見到他們心目中的籃球大帝,可說是絞盡腦汁。
    2004/05/1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