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是「秀」不是「球迷會」 NIKE澄清


發佈時間:2004/05/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籃球皇帝麥可喬丹造訪台灣,主辦單位NIKE晚間發布聲明,除了持續向民眾表達歉意之外,同時對於700名持貴賓卡入場的民眾,將以快遞的方式寄送一張喬丹的限量絕版海報,當作禮物。負責主導整場演出表演工作坊負責人賴聲川對外澄清,賴聲川說,他們從頭到尾都只說這是一場秀不是一場球迷會,造成球迷在認知上的誤會,他們深表遺憾。

簡單的揮一揮手,和大家打聲招呼,喬丹和球迷見面只有短短的90秒,負責籌備整場節目的賴聲川首度出面說明,他說,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一場球迷會,可能是認知上的誤差。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我想台灣的觀眾可能比較不了解,喬丹出來,他的安全規格是屬於元首級的,這種元首級的他不可能下到觀眾席跟觀眾互動,或跟你拍照、或跟你簽名,真的會跟你簽名拍照的,他就不是這種超級大牌。」

只不過主辦單位在文宣上寫著,讓最愛喬丹的你,擁有此生近距離向卓越偶像致敬的難得機會,結果大部分進場的球迷卻連人都看不清楚,喬丹就離開了。

網路上有民眾將這幾天主辦單位的發言節錄出來,先是說不會讓700位持貴賓卡進場的球迷失望,又說不會球迷玩捉迷藏,最後再高呼球迷第一,然而球迷的感覺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甚至要進表演會場時,也不顧球迷的排隊次序,讓大家自己衝進去搶位子,現場一度混亂。

面對球迷的反彈聲浪,主辦單位NIKE公司到目前為止只發出一封聲明稿,強調一場活動不可能讓所有的人滿意,對於球迷的建議,將會虛心接受,並且致上無限謝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4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