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丹預告 2008北京再相會


發佈時間:2004/05/2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可喬丹在大陸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前往北京工人體育館參加第二屆中國高中男子籃球聯賽的頒獎典禮,喬丹一出現,造成全場球迷轟動,擠得現場水洩不通,不過在主持人艾力克斯的協助下,頒獎典禮得以順利落幕,喬丹也隨即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香港進行第2站的訪問。

麥可喬丹才一出場,現場的氣氛可以說是High到了最高點,球迷們也陷入了瘋狂的狀態,其實MJ今天來北京工人體育館是要為第二屆中國高中男子籃球聯賽做頒獎嘉賓。

喬丹在場上專注的看球相信也是這一次亞洲之行,喬丹距離籃球最近的一刻,不過對球迷與媒體來說喬丹才是大家注意的焦點。

在藝人艾力克斯的協助下頒獎典禮可以說是非常順利,從MJ手中領到獎杯的滋味相信這位選手一輩子也難以忘懷,MJ同時也向球迷預告2008年奧運大家北京再相會。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我希望在2008年北京舉辦奧運時再與大家見面。」

麥可喬丹之所以出席參加這個活動完全基於鼓勵年輕選手,未來在中國將籃球運動發揚光大,典禮完畢之後喬丹隨即搭乘私人飛機前往亞洲之旅的第二站香港,繼續他的訪問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59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