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外遇/球星名利雙收!粉絲倒貼多 易出軌


發佈時間:2012/04/24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4 08:04

旅美球星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但其實歷史上,運動球員出軌案例並不少,主要就是這些知名球星有錢又有名,經常吸引粉絲主動投懷送抱,前NBA球員魔術強森,甚至據傳就是被風化場所女子倒貼,才感染愛滋病;另外像是麥可喬丹、小飛俠布萊恩和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都是因為多次傳出婚外情,導致離婚收場,還得支付天價贍養費。

台灣之光王建民爆出婚外情,震驚國內外球迷,但其實球星出軌案例,歷史上還不少。前NBA球星魔術強森:「我感染了愛滋病,我必須從湖人隊退休。」

前NBA球星魔術強森,1991年因為罹患愛滋病退休,據傳就是因為玩過頭,被風化場所女子傳染,不得不提前結束球員生涯。

同樣在籃球場上呼風喚雨的麥可喬丹,也是在傳出多次婚外情後,與結婚17年的老婆離婚,付出上百億台幣的贍養費,就連有接班人稱號的布萊恩,也是因為外遇結束婚姻。

2003年先爆發性醜聞,當時老婆還陪伴布萊恩一同出庭,但後來接連傳出和啦啦隊員、花花公子女郎偷情,最後支付1.8億美金的天價贍養費,換得自由身。

另外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2009年因為一場車禍,意外爆出劈腿醜聞,虎女郎接二連三跳出來爆料,儘管發表道歉聲明,還是無法挽回婚姻,聲勢也跟著下滑。

運動明星成名後,容易吸引粉絲主動投懷送抱,外遇機率跟著變高,哈佛小子林書豪的牧師就勉勵他,成名後別被外界誘惑,保持初衷,就是不希望成為大咖球星後,迷失自我,斷送大好前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352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