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庫變鞋櫃放5百雙鞋! 美球星愛鞋成癡


發佈時間:2015/05/1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圖:喬丹鞋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籃球天王麥可喬丹加持的喬丹鞋是不少男性球迷夢寐以求的收藏品,美國一位美式足球員愛鞋成癡,收集了每一代的喬丹鞋,家中總共有5百雙球鞋,鞋子多到房間都擺不下,得把車庫的空間娜出來當作鞋櫃使用。


美式足球球星卡普尼克:「這就是我的一部分。」

他是美式足球明星卡普尼克,球迷都知道他喜歡刺青,但他還有個小秘密。美式足球球星卡普尼克:「這是我所有的鞋子,大部分是NIKE的。」
 

走進他的家,你一定很難想像他到底有幾雙鞋。美式足球球星卡普尼克:「我把喬丹鞋按照順序放好,所以從第一代、第二、第三、第四、五、六、七、八、九、十代都有,我總共收藏了350雙球鞋。」

350雙,這還只是2年前的數字,房間裡滿坑滿谷的球鞋,連同鞋盒整整齊齊地放好,現在他收藏的球鞋已經暴增到超過5百雙。

新聞報導:「(卡普尼克)在Instagrampo出這張照片,寫下太棒了NIKE ,眼目所及全都是勾勾,標籤『選一雙吧』,『愛鞋成癡』和『把車庫變成鞋櫃』。」

愛鞋成癡,連家裡車庫都拿來擺鞋,但卡普尼克還不滿足逛街買鞋是家常便飯,一次買個幾十雙跑不掉。主持人vs. 店員:「所以這還算買得少的?對,還算少的,他最多買過幾雙?差不多17、18雙,我記得有一季他好像買了大概20雙。」

一雙好的球鞋像是男生必備的精神糧食,不止美式足球明星瘋,NBA湖人隊球星Nick Young突擊洛杉磯的潮流鞋店,看到喬丹鞋,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球鞋店家:「這雙是Air Jordan V Easter Pack,本來去年要發行,但後來還是沒有上市,有人出價7千要買,但我們期待的價格是12000左右。」

頂著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光環,喬丹鞋每次推出都能造成轟動,便宜一點的2千多美元起跳,每一代都是經典,最貴的甚至喊價到9萬9千美元,吸引粉絲前仆後繼買來收藏最酷炫最帥氣的球鞋,男孩們的鞋櫃裡也永遠都少一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收藏#麥克喬丹#喬丹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3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