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丹「度假村」豪宅 6.3億台幣拋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6:33

「籃球天王」麥可喬丹位於芝加哥的超級豪宅,去年3月就掛牌拍賣,沒想到一年半過去了,這棟市值高達8.9億新台幣的奢華房產,依舊乏人問津,現在傳出喬丹忍痛砍價,準備以新台幣6.3億拍賣,希望能趕緊找到買家。

籃球場上的23日,出現在豪宅門口,因為這是「籃球天王」麥可喬丹的家,占地廣達8567坪,喬丹的豪宅,光是室內就將近1600坪,9間臥室、19間衛浴設備外加5個壁爐,還有獨棟3房賓館可以招待外賓,極盡奢華之能事,而且既然是喬丹的家,豪宅裡當然少不了這樣的房間。記者:「這是麥可喬丹私人訓練基地,NBA規格的籃球場,這就是我所說的。」

還記得喬丹公牛生涯的最後一擊嗎?當時的他就住在這棟豪宅裡,每天鍛鍊自己的身手,儘管喬丹豪宅有著許多美好回憶,但戀上古巴名模後,喬丹舉家遷往佛羅里達,準備拋售這棟位於芝加哥的豪宅。CNN主播:「麥可喬丹在芝加哥郊區的豪宅,在今天推上拍賣會。」

喬丹的豪宅在1995年完工,2009年有過一次大翻修,如果以市價估計,豪宅價值8.9億新台幣,但是拍賣價只從6.3億喊起,因為喬丹從去年3月就想賣房,直到現在都還無法脫手,喬丹砍價賣豪宅,究竟能不能脫手,恐怕比NBA的比賽更受球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4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