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安打成英雄 基特完美告別球場


發佈時間:2014/09/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台灣時間26日,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出戰金鶯隊,這也是洋基隊長基特最後一次站上主場舞台,基特在這一戰中彷彿注定要成為洋基的英雄,他在9局下半擊出戲劇性的再見安打,幫助洋基以1分險勝金鶯,為他的棒球生涯寫下完美句點,至於退休後的動向,基特說他想要當老闆,外界都很好奇他會不會跟麥可喬丹一樣,買下1支球隊當老闆。

球賽轉播:「球打到右外野,球打到右外野,理查森,馬卡克斯趕快傳球,理查森安全上壘!基特結束了他的最後1場比賽,再見安打,基特太神奇了,神話成真了,你還不敢相信嗎?」

全場洋基球迷情緒沸騰,基特的再見安打就像是老天安排好的劇本,守護著洋基20年的老隊長,離開球場前貢獻最後1分,註定是洋基的大英雄。

球賽轉播:「現在基特要說再見了。」

洋基的傳奇人物功臣身退,基特走進球場,揮帽向4萬多名球迷致意,場上響起如雷掌聲,基特一度情緒激動蹲了下來,老戰友和前教頭托瑞親自到場,見證這完美的一刻,對手金鶯球員沒有人離場,2號基特對球迷來說,已經沒有人能夠超越。

基特影片:「這是歷史的片刻,基特的新里程,基特做到了3000支安打,是支全壘打!謝謝你隊長,謝謝帶給我們的回憶,謝謝你,謝謝你。」

20年的職棒生涯,基特從2003年開始就一直擔任洋基隊隊長,一共拿下了5次金手套獎,現在的平均年收入高達3500萬美元,身價1.85億美金,而他也是NIKE繼麥可喬丹之後,簽下的另一位重量級運動球員代言人。

NIKE廣告:「2號德瑞克基特,2號。」

NIKE為了向基特致敬,也在廣告中特別把RESPECT中的字母S,換成了基特的背號2號,就連樂高公司,也用積木影片帶著球迷回顧基特職棒生涯的10大好球。

積木影片:「基特跑過去接到球了,他飛出看台上了。」

至於退休後的動向,基特在接受訪問時曾經談到,希望能夠當個老闆,會不會和麥可喬丹一樣買下1個球隊,外界都很好奇。

基特影片:「個人的目標,就跟球隊目標一樣要贏球,就只有這樣,我只在乎能夠贏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洋基隊#德瑞克基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4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