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鳥擊 結果共95筆

  • 1萬1伏特「電昏」 台電30歲工程員遭電擊

    電擊意外,台電人員,在彰化和美,高空作業時遭電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疑似因為脫下絕緣手套之後,發現防鳥擊的罩子沒裝好,回頭去裝上,卻沒把手套重新戴上,被1萬1伏特的電,電昏了。
    2024/02/22 19:38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台鐵西拉雅號彩繪挨轟「血跡斑斑」 原民怒:負面美學

    台鐵近期和交通部觀光署合作打造「西拉雅號彩繪列車」,車廂內外有「I LOVE TAIWAN」、「SIRAYA」、「笑臉」、「愛心」滿滿的圖樣,車廂內海報框更呈現交通部觀光署南部國家風景區的特色景點,還暱稱是「戀愛列車」。不過才剛推出,馬上引來原住民「西拉雅族」強烈反彈,痛批「一整個負面美學示範,以及誤導族群文化做法,」也有網友留言「猛一看還以為是撞到什麼,火車上血跡斑斑」、「感覺好像撞到鳥類」、「相愛相殺的那種戀愛嗎?」
    2024/01/23 15:38
  • 鳥擊後的血跡嗎?西拉雅號列車上路 網友「想像」好嚇人

    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一早在台南火車站,吸引鐵道迷搶拍,這以數位3D編織為設計元素的塗裝,設計者說,因為它負責春節輸運,等於是讓列車穿上毛衣,結合台灣燈會的放射光芒,不過,就有鐵道迷反應,車頭設計猶如鳥擊之後留下的血跡,引發議論!
    2024/01/23 14:25
  • 韓廉航客機爆巨響「引擎狂噴火花」 機艙瀰漫燒焦味乘客嚇壞

    韓媒指出,韓國廉航德威航空一架737-800班機,10日在仁川機場降落時遭遇鳥擊,引擎噴出火花。機艙內瞬間瀰漫燒焦味,機上逾百乘客度過驚恐的20分鐘。所幸最後飛機順利降落,無人傷亡。
    2024/01/11 14:56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F-35戰機遇鳥擊損毀 23億天價維修費讓南韓好糾結

    南韓空軍最新型的五代F-35A匿蹤戰機(F-35 Lightning II),2022年曾發生遭遇鳥擊,造成系統故障的事故,飛行員被迫以機腹著陸方式降落,讓整架戰機多處受創。《星條旗報》(Stars & Stripes)報導,由於機艙內部多處零件和系統損毀,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給出的維修報價高達7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2951萬元),幾乎等於一架新機的平均售價,讓南韓政府陷入糾結狀態,究竟該不該花錢維修、或是就此報廢該架戰機,活用其他良好狀態的零件。
    2023/05/29 11:24
  • 鳥擊造成爆炸!電線「灑花」 2特斯拉遭火紋身

    特斯拉車主,把車停在雲林縣農會路邊,上方有台電的電線,鳥類碰觸造成電線短路,爆炸起火,從上方像灑花一樣,火花四射,兩輛特斯拉轎車,被火紋身。
    2023/04/30 13:29
  • 拒絕每月35hr.無薪工作氾濫 加拿大空服員罷工

    航空業作為最難脫碳的產業之一,歐盟批准新計畫,所有地區內的機場,再兩年後,使用永續航空燃料的比例必須達2%,而且逐年增加,到2050年要達70%。全球旅遊需求大爆發,不過班機延誤、取消、行李遺失仍頻傳,美國航空去年的客訴量創新高,比疫情前,大增了將近五倍;而在生活成本上漲,為薪水和福利爭口氣下,加拿大各大航空空服員周二發起罷工,要讓工作時間和薪水畫上等號。
    2023/04/27 20:00
  • 台電總體檢系列2(短) 停電又是動物惹禍?搶修辛酸實錄

    今天的台電體檢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大家都不希望遇上停電,而根據台電統計。最常造成停電的原因,包括饋線脫落等設備故障,以及小動物等外力觸碰。只是當台電說解釋,停電原因是猴子,鳥擊、蛇、松鼠誤觸,因為機率太高,民眾心裡難免納悶,是真的嗎?到底如何避免呢?從台電從接獲停電通報,再趕到現場搶修,整個過程,帶您直擊。
    2022/08/16 20:58
  • 驚悚!印度客機疑遭鳥擊迫降 乘客嚇傻「發動機在噴火」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波音737-800飛機,於當地時間19日疑似遭到鳥擊,左發動機起火,緊急迫降東部比哈省省會巴特納(Patana)。機上乘客也拍下起飛期間飛機噴出火花時的駭人景象。
    2022/06/21 11:55
  • 1隻鳥害高雄2千戶停電 王美花:鄉下還有蛇、猴、松鼠

    最近全台各地頻頻發生停電事件,其中今(1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2127戶大停電,沒想到時隔1小時,高雄市大社區和燕巢區一帶共有2千戶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下午出面說明原因,並提到許多停電事故,都是因為動物意外碰觸導致相關設備故障,「不僅是鳥,鄉下地方還會有蛇、猴子和松鼠等動物,都是會碰到的問題,全世界都一樣」。
    2022/03/15 21:00
  • 碰!國道飛來不明物撞破窗 竟然是老鷹

    民眾開車經過苗栗通霄路段,天上掉下不明飛行物砸中,擋風玻璃撞破,意外來得太快太如然,到底是甚麼東西撞上,放慢速度才看到,是一隻飛鳥俯衝,車輛遭遇鳥擊,學者研判是鳳頭蒼鷹,俯衝要獵食,卻遭遇路殺。
    2022/01/15 18:53
  • 加強飛安!阻鳥擊事件 桃機多管齊下防制

    桃園機場周邊,有許多空曠草地跟埤塘溪流,正是因為如此,鳥類常來這覓食跟棲息,飛機「鳥擊事件」頻傳!對此,桃機公司多管齊下,加強場面巡查、設置阻隔措施、進行鳥類生態大數據分析,加強飛安。
    2021/12/26 11:43
  • 疑變壓器遭雷擊 高市仁武區局部停電搶修

    高雄市今天清晨有大雷雨,疑受鳥擊、雷擊造成仁武區八德南路一帶饋線及變壓器受損,台電派員緊急搶修,但永仁及永新路一帶仍停電,預計中午前可完成變壓器修護恢復供電。
    2021/06/06 10:10
  • 7小時「鳥擊」6航班 桃機關跑道CI153「等到沒油」喊Mayday

    桃園機場下午有鳥類入侵跑道,七個小時就造成六架航班遭到鳥擊,導致桃機一度關場檢查,而後續一架華航CI153,從日本大阪關西機場返抵桃機的載貨航班,也因此受到影響,因為在空中等太久,油量不足緊急喊出Mayday求救訊號,最後轉降松山機場。
    2021/04/29 22:33
  • 快訊/班機遭鳥擊桃機關場 華航貨機轉降松機

    下午桃園機場一度關場,有班機受到鳥擊,機場關場檢查,而一架華航貨機原本要降落,但因為關場,而在空中等待繞行,最後因為油料不足,緊急喊Mayday,最後降落松山機場。
    2021/04/29 17:43
  • 6班機遭鳥擊!桃機跑道突關閉 華航急轉降松山機場

    今天下午四點多,華航一架CI153班機,緊急轉降松山機場!原先該班機是從日本大阪的關西機場起飛,預計降落在桃園機場,不過疑似因為稍早前,桃園機場跑道,有鳥類入侵,暫時關閉。而華航CI153,一度空中盤旋飛行,最後因為低油量,緊急喊了三次Mayday求救訊號,最後臨時轉降松山機場,而這也是松機首度有A350廣體客機降落。
    2021/04/29 16:38
  • 美副總統彭斯座機疑遭鳥擊 發動機出問題緊急返航

    福斯新聞(FoxNews)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搭乘的飛機今天因發動機出現問題,被迫返回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Manchester)機場。
    2020/09/23 09:22
  • 快訊/美副總統專機遭鳥擊 折返機場安全降落

    美國副總統彭斯22日到新罕布夏州造勢,晚間搭乘空軍二號返回華府,沒想到飛機起飛後不久遭到鳥擊,為安全起見返回機場,當地媒體報導空軍二號在晚間7點半左右平安降落。
    2020/09/23 09:00
  • 快訊/長榮BR157降落小松遭鳥擊 今回台航班取消

    長榮BR157原定今晚(10/30)從日本小松飛回台灣,但在降落小松時遇到鳥擊,基於安全考量,飛機必須進一步檢修,而今晚航班也被迫取消。由於小松並非每天都有航班,若遊客要回台,可透過名古屋轉機,或是等候過夜住宿安排。
    2019/10/30 23:03
  • 快訊/國航班機疑遭鳥擊引擎起火 緊急折返華盛頓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陸國際航空一架波音777班機,原訂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4點39分,從美國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飛往北京,飛行途中引擎突然起火,班機緊急折返,懷疑是遭到鳥擊才會起火,國航發言人表示,他們沒接獲人員受傷的通報,已經安排乘客搭其他班機或住宿一晚。
    2019/09/18 16:39
  • 飛行途中遇鳥擊 廉航引擎冒火光迫降

    加拿大一架廉價航空的波音737班機,10日從亞博斯福機場飛往愛德蒙頓途中碰到雁群,有好幾隻被捲進引擎裡,噴出陣陣火光和煙霧,嚇得機上乘客大叫,不少人都擔心要墜機了,幸好飛機緊急調頭回到原來的機場,機上176人全數平安。
    2019/09/12 11:26
  • 快訊/華航班機引擎遭鳥擊 200旅客滯留明返台

    華航CI754從新加坡飛往台北航班,在地停期間機務實施必要檢查時,發現飛機引擎受到鳥擊影響,基於飛行安全理由,必須要檢測及維護,立即調度其他航機前往接運,而200多名的搭機旅客也盡速安排前往旅館休息與用餐,班機預計調整為明天凌晨00:30起飛。
    2019/09/0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