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鬆一下 結果共209筆

  • 壓力大放鬆一下滑手機看電視 長時間大腦恐衰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少人覺得休息一下,就是拿起手機滑,或是看電視,因為只要聽跟看,但其實長時間下來,大腦裡的思考功能都沒在用,這恐怕會讓你久而久之沒了記憶力越來越衰退,甚至有認知障礙,多看書是有意義的,不單單讓你補充知識,而是可以藉由想像力來補充文字所描述的畫面,進而用到大腦掌控思考的部分。
    2024/04/12 22:44
  • 東京新景點!24小時不打烊溫泉 紅眼班機直奔浴場泡暖湯

    年假衝日本又有新景點可玩啦!位於東京豐洲市場備受矚目的溫泉館「東京豐洲萬葉俱樂部」在2024年2月1日盛大開幕,主打24小時營業,紅眼班機一落地,馬上安排泡溫泉鬆一下。
    2024/02/10 11:07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沒事了!陳建州告誹謗沒做「這件事」 大牙不起訴確定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續演出許多八點檔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問她要不要「鬆一下」的#MeToo行為,引來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黑人也沒繼續聲請再議,大牙獲不起訴確定。
    2024/01/15 09:42
  • 高雄男酒後按摩店「鬆一下」 逆向直衝警車慘了

    高雄一名男子昨(22)日深夜在家飲酒,一時興起想去按摩店「抓龍」,不僅酒後上路,還一路逆向行駛到警車面前,當場被員警抓包,這下按摩店反而去不成,還被送進警局清醒。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12/23 16:55
  • 不起訴關鍵!貝童彤等5證人曾聽大牙淚訴 被黑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期間,共有5名證人到庭作證,分別為大牙的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曾控訴遭到許姓藝人騷擾的黃女、貝童彤(蔡玓彤)及當時與大牙、陳建州一起至香港工作的化妝師,她們都曾經聽聞大牙轉述被陳建州騷擾,問要不要「鬆一下」,檢方因此認定大牙PO文及被冷凍一事,為真實確信,非無中生有杜撰。
    2023/12/19 11:44
  • 離婚2年!理科太太遭爆「身邊有個伴」鬆一下入住精品飯店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台裔美籍的老公離婚,結束短短5年婚姻,日前另一名百萬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驚爆理科太太已有新歡,雖又改口是開玩笑,但總啟人疑竇。沒想到近日理科太太目擊身邊有伴,不但一起「鬆一下」,還入住台中精品飯店,過程全被拍下。
    2023/12/13 08:43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網購筋膜槍!母偷拆包裹「誤認情趣用品」 暴揍女兒:不知羞恥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期姿勢不良、肌肉張力不平衡,導致身體處於緊繃狀態,越來越多上班族會買一支筋膜槍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隨時「鬆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OL,在網路上訂購了筋膜腔送到家,竟被媽媽私自拆包裹、誤以為是情趣用品,還在發現後對她暴打一頓,讓她十分委屈。
    2023/11/18 20:31
  •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3/11/17 17:52
  • 陪太太紋眉!失聯移工養生館鬆一下 店員幫腔反露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的案件,當時4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到養生護膚會館消費,來臨檢的員警認為他行止怪異,接著店員竟然幫忙緩頰說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員警覺得更加懷疑,不但在現場沒有看到這名太太,第一次聽到有人來養生館紋眉,立馬查出男子為「逃逸移工」身分,當場將其帶回交給移民專勤隊處理。
    2023/10/03 17:43
  • 等紅燈突雙手放開!騎士超狂「背後結印」爆紅 網驚:領域展開

    許多汽機車駕駛在路口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時,做出一些伸展手腳的運動,好讓自己的筋骨可以放鬆一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騎車外出時,發現前方有一名騎士竟把雙手直接放到背後,並且做出「結印」的動作,令他看得嘖嘖稱奇。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6 15:26
  • 妹子在家「這穿著」被阿嬤罵噁心 一票人挺:路上很多都這樣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女生在家會脫下內衣,讓身體輕鬆一下。對此,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家沒有穿內衣,結果被阿嬤發現,竟被阿嬤怒罵,「怎麼這麼不檢點,噁心人」讓她不解表示「不穿真的這麼糟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21:05
  • 投幣按摩椅使用注意! 綁頭髮、合身衣、別戴飾品

    電影院外或是大賣場休息區,常常可以看見「投幣式按摩椅」,花點小錢就能打發時間,讓肩頸、腰背輕鬆一下,吸引不少民眾愛用,不過其實使用上要注意,避免穿著太寬鬆的衣物,以及配戴飾品,頭髮長的民眾最好綁起來。
    2023/08/05 19:16
  • 職棒球星從未擊出全壘打!潘明德物理治療「鬆一下」 隔天竟成功了

    艾迪昇傳播近來簽下物理治療師潘明德,為演藝圈再添職人生力軍,擁有22年臨床經驗的潘明德,見過各種稀奇古怪的病痛,他曾和職棒合作,協助處理球員運動傷害,有球員從未擊出全壘打,經他問診得知對方長年飽受大腿後肌疼痛,導致影響揮棒時機,在進行肌筋膜放鬆後,隔天球員竟神奇擊出職涯首支全壘打,讓潘明德印象深刻。
    2023/07/28 18:57
  • 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蔡依林(Jolin)近期以〈玫瑰少年〉與〈親愛的對象〉二度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兩支演唱影片在YouTube推出後,引起所有網友的熱烈迴響和高度讚賞。今(3)日〈親愛的對象〉TFT版音源也已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日前Jolin接受THE FIRST TAKE專訪,分享這次錄音的經驗,她表示團隊在兩首歌的編曲上花了很多心思,並根據她的聲音特色特別挑選了合適的麥克風,「因為那支麥克風的敏感度非常高,突然間有種……好像連呼吸都不能犯錯的感覺。」而在詮釋這兩首歌曲時,她分享:「〈玫瑰少年〉稍微輕鬆一些,因為歌曲還算是有節奏的,我的身體還可以隨著音樂緩解一下緊張;唱〈親愛的對象〉我必須很穩定地把感情傳達出來,真的很緊張。」
    2023/07/03 15:48
  • 季節限定!無菜單咖啡廳 推「荔」夏蛋糕

    下午茶時間來了,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嗎?有一間老宅咖啡廳,藏身在新北板橋鬧區,在擺設、裝潢有小巧思,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50年代,不定時推出新菜單,隨著季節而變化,像是夏天主打芒果奶酪,以及用荔枝製作的水果蛋糕、布丁,吸引顧客上門。
    2023/07/03 15:37
  • 抗壓也可以用吃的 營養師揭「9多3少飲食法」轉換壞心情

    工作壓力大,常常想趁放連假時自由、放鬆一下下?其實用吃的也可以幫助抗壓,營養師推薦多吃富含ω-3脂肪酸、鋅和鈣質等食物,有助減少壓力、放鬆肌肉和穩定情緒;另外也要盡量減少攝取高鹽、高脂飲食和精緻糖。
    2023/06/29 11:57
  • 陳建州稱「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爆硬闖鬆一下 昔發文全被挖

    陳建州(黑人)遭指控性騷,不僅硬闖大牙(周宜霈)房間,還驚人直喊「幫妳『鬆』一下」;雖然他第一時間委任律師反駁,並向大牙求償1千萬元,又被「微風女神」郭源元控訴。沒想到,陳建州說過「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昔日話語全被挖出來,讓網友立刻出征灌爆。
    2023/06/29 11:24
  • 黑人性騷連環爆! 粘嫦鈺揭范瑋琪、張韶涵「閨蜜情滅」內幕

    演藝圈「#MeToo」風潮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更是連環爆,不過,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已向法院提告「大牙」周宜霈,求償1千萬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於郭源元控訴,陳建州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指控。在周宜霈27日指控遭「黑人」性騷的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之餘,還稱「妳范范姊就不喜歡這種事」,意外讓范瑋琪在這起風波中引發關注;名嘴粘嫦鈺27日就透露,傳聞許久的「范張(韶涵)心結」內幕。
    2023/06/29 09:19
  • 陳建州寵妻人設崩!「擅闖美眉房間」看睡衣 下秒竟猛掀棉被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陳建州(黑人)一直以來營造愛妻、寵妻形象,昨(27)日遭大牙(周宜霈)以千字文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遭對方硬闖房間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等語,甚至從背後環抱,讓她身心受創,消息曝光後,掀起輿論反彈陳建州,就有網紅翻出陳建州先前做節目「擅闖」美眉們的飯店房間影片,言行舉止都令人畏懼。
    2023/06/28 22:55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鄉民驚婚後無性生活?八卦板男狂點頭

    「#MeToo」風潮持續延燒,前《我愛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還稱:「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然而,此言就讓鄉民討論,「真的有女生婚後不跟老公做愛的嗎?」引發熱議。
    2023/06/27 22:37
  • 高爾宣11月開唱「3大彩蛋曝光」 揪女友雙飛峇里島鬆一下

    高爾宣將在11月1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TRL+N 「新視界」首場大型演唱會》,在7月1日門票開賣前,高爾宣搶先曝光演唱會3大彩蛋,其一是演唱會名稱「CTRL+N」,是電腦鍵盤裡打開新視窗的快捷鍵,他將此運用在演唱會概念上,,另外視覺概念、品牌創意都出自他之手,他笑說:「希望把一步一腳印、往外實踐的目標表現到淋漓盡致,讓大家感受到高爾宣的新篇章,請拭目以待!」
    2023/06/27 17:05
  • 黑人大聊謎片性事!當年節目也脫口「鬆一下」 一旁大牙表情曝

    女星大牙(周宜霈)發文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曾在2012年赴香港錄影期間性騷,不但強抱還撲倒她試圖侵犯,黑人第一時間立即發出聲明否認,不過當時兩個人當時在香港主持的節目也被挖出,黑人更在節目上大聊自己看謎片的性事,一旁的大牙尷尬表情也曝光。
    2023/06/27 16:36
  • 恩愛夫妻攏是假?沈玉琳爆黑人「要用老婆賺錢」 寵妻真實目的曝

    台版Me TOO巨浪不斷延燒,繼許傑輝、黃子佼、宥勝、NONO接連翻車後,又一位擁有寵妻人設藝人崩塌,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製節目,回飯店休息時,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甚至從背後環抱,將她推到床上,讓她極度崩潰,對於陳建州在螢光幕前塑造的愛妻形象相當反感。6年前沈玉琳就曾在節目中爆料黑人非常注重夫妻形象,如今該片段也被挖出來討論。
    2023/06/2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