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高雄市長參選人 結果共368筆

  • 綠批禁學生帶媒體採訪 柯志恩駁:有申請就能入校園

    民進黨高市議員與數名學生今天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淡大任職時,禁學生找記者入校採訪,箝制言論;柯志恩說,媒體進入校園的申請規定早就有了,只要申請就能進入。
    2022/11/06 15:50
  • 韓國瑜現身幫站台湧萬人 林耕仁感動哭了:一定拚下去

    國民黨今天在新竹市舉辦「桃竹竹區聯合造勢活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為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新竹縣長楊文科站台,肯定林耕仁會是照顧市民的新竹市長。
    2022/11/05 22:40
  • 藍委酸陳其邁沒當兵怎抗中保台?蘇揆嗆:蔣萬安才當14天

    九合一選戰逼近,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全台走透透為綠營候選人輔選,強打「抗中保台」牌,他近日替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站台時表示,選陳其邁才能跟總統蔡英文一同抵抗共軍來犯,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陳其邁根本沒當過兵,沒當兵的人當選市長,要民眾如何相信會抗敵到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沒當過兵,「蔣萬安才當14天(補充兵)」。
    2022/11/01 16:39
  • 陳其邁趕行程遲到 柯志恩指應與韓國瑜同一標準檢視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來常因趕行程遲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指前市長韓國瑜稍有不慎就被放大解讀,大家應用同一標準檢視。陳其邁競選團隊澄清,是遇突發狀況所致。
    2022/11/01 15:40
  • 韓國瑜將助選!張善政狠諷鄭運鵬:桃園三結義變回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北區競選總部將於22日成立,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將啟動輔選行程。而對於媒體人黃暐瀚曾表示,「不喜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會將票投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張善政今天受訪時回應,「這次選舉是他在選市長,不是韓國瑜」,他也呼籲,作為政治人物要有情有義,不要像對手,把自己的夥伴丟回新竹,不聞不問,「過去喊桃園三結義,現今已成夢中回憶」,諷刺意味極濃。
    2022/10/18 21:51
  • 不喜歡韓國瑜者會投鄭運鵬? 張善政:是我在選市長

    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不喜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會把票投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這次選舉是他在選市長,不是韓國瑜。
    2022/10/18 17:43
  • 柯志恩黃金週前進岡山 陳其邁競總預計22日成立

    高雄市長選戰加溫,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最後黃金週打算到岡山區造勢,帶動勝選氣氛;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預計22日在鳳山區成立競選總部,為選戰鳴笛。
    2022/10/17 15:33
  • 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遭質疑「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服一般兵役,可是卻可以打籃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不過他卻也是重訓、棒球、潛水樣樣都來,更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操作對岸緊張情勢,推國人上戰場,她認為應該用同樣標準檢驗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2022/10/15 17:49
  • 睽違799天!謝龍介、韓國瑜合體造勢 謝:拭目以待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年九合一大選10日首度復出,為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站台,吸引大批韓粉到場,下週則預計為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謝龍介指出,這是2人睽違799天再度同台,除了韓外,多位藍營政治人物也將到場同台,要支持者拭目以待。
    2022/10/15 10:09
  • 陳時中掃市場 又遇民眾嗆「3+11報告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將有望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同台,就被認為這對蔣萬安來說福禍難料,蔣萬安強調是議員活動邀約,而對手陳時中則說「拭目以待」,不過陳時中自己今天(13)掃市場時,又被攤商突襲開嗆說他的3+11報告呢?還說他不懂百姓的苦。
    2022/10/13 19:02
  • 憂韓流?陳時中讚韓國瑜「有群眾魅力」 批蔣萬安物化對手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正式重出江湖,為藍營參選人站台造勢,最快將於20日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首度同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3日)受訪表示,很難判斷「韓流」是否再起,但韓是有群眾魅力的人,他拭目以待。
    2022/10/13 09:45
  • 「韓流」吹進北市!蔣萬安、韓國瑜20日可望同台替秦慧珠造勢

    國民黨人氣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輔選首站重返高雄,合體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助選,如今「韓流」可望望吹到台北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12日預告,她將在20日競總成立大會邀請韓國瑜、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屆時可望看到兩人同台。
    2022/10/12 15:15
  • 陳其邁連任有夠無聊!韓國瑜八點檔喻選情 本人回應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重返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韓國瑜不僅重提愛情摩天輪,更以八點檔劇情來比喻高雄選戰,稱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劇情毫無波瀾,若是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選,將會掀起全球華人熱議。陳其邁今早被追問此事,他說,韓市長氣色好、中氣足,歡迎他回高雄走走,至於愛情摩天輪,「應該要問國民黨的候選人」。
    2022/10/11 14:27
  • 唱完國歌飆屏東!柯志恩回老家為他站台 讚:國民黨新星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南下屏東,與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為同黨籍的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黃明賢站台。近期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周佳琪,遭對手暗轟是「靠爸族」,黃明賢的父母也曾任縣議員,柯志恩強調,大家都是靠自己打出名號,不是靠父母,黃明賢也端出自己4年的問政成績,未來要讓縣府知道「議會還有監督聲音」。
    2022/10/10 15:01
  • 不是台灣國慶!柯志恩:憲法沒改都叫「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一早赴左營果貿社區參加升旗典禮,與現場支持者共唱國歌。柯志恩特別表明,會強調這天叫「中華民國國慶」,是因為現在有很多人把它改成「台灣國慶」或是「中華民國台灣國慶」,在憲法沒改變之下,還是稱之為中華民國。
    2022/10/10 09:36
  • 「韓流」打熱高雄選戰?陳其邁預測當選率仍領先柯志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7日推出政見,提出「減負擔、顧就業、助新創」,要幫助青年就業,翻轉低薪;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青年失業率在他上任前是13.96%,今年降至9.5%,目前是六都最低。藍綠雙方紛紛都在青年政策上著墨,希望搶攻年輕選票;陳其邁有市政成績當後盾,柯志恩最近則因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現身助陣拉抬網路聲量,雙方差距預測當選率再度拉近。
    2022/10/09 15:00
  •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2022/10/08 10:50
  • 提數據遭醫護連署譴責 柯志恩:不是我講的話別塞我嘴巴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公布一份高雄市的死亡數據,來質疑施政不力,最近卻遭百名醫護連署批評是選舉操作,柯志恩7號受訪時,罕見動怒,要求外界不要把不是她說的話,塞進她的嘴裡,還說不排除有後續的法律責任。
    2022/10/07 19:06
  • 遭批拿輕生炒選舉 柯志恩提陳其邁11年前打馬言論

    「浮屍議題」成為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焦點,精神科醫師林耕新不滿國民黨陣營,和百名社工、醫護人員連署,痛批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自殺炒作選舉。對此,柯志恩反駁,自己提出的數據都是衛福部的公開數據,是希望市府正視輕生問題,若再有人亂生話,不排除提告,柯志恩也搬出11年前市長陳其邁擔任民進黨發言人時,以輕生數據質疑馬政府的新聞稿,「難道柯志恩不能質疑陳市長?」。
    2022/10/07 15:54
  • 都是為了「她」! 韓國瑜、柯志恩雙十國慶將同台造勢

    「那個男人」回來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允諾接下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近期動作頻頻替年底九合一選舉輔選做準備,據悉,韓國瑜首場公開站台輔選,將獻給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規劃出席她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造勢,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天也受邀出席力挺,兩人將首次公開同台造勢。
    2022/10/05 19:04
  • 與韓國瑜會面引關注 柯志恩:還是會走自己的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天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後續助選效應,引發關注。柯志恩今天表示,高雄是她在選舉,還是會繼續走自己的路。
    2022/10/05 13:01
  • 韓國瑜現身高雄 傳國慶日助選許崑源女兒

    選戰將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動作頻頻,先後替參選人拍攝影片支持,(10/4)晚間現身高雄,參加旅高同鄉會餐敘,行程低調對外保密,對於外傳國慶當天將替許崑源女兒站台助選,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當天韓國瑜回歸助選可以被期待。
    2022/10/04 23:33
  • 韓國瑜2022不缺席!動作頻頻求復出? 侯友宜說話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積極輔選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議員,並且在今(4)日宣布推出全新企劃開賣「韓先生2023年曆」,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動作頻頻也被外界解讀為復出起手式。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看法,他直呼,大家一起努力,好好做代誌。
    2022/10/04 17:25
  • 傳韓國瑜今晚返高雄會柯志恩 陳其邁:我可當導遊

    外傳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4)日將會南下高雄,與國民黨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會面,上午議會總質詢的空檔,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當過高雄一年多的市長,希望韓市長多回來走走。但高雄最近又因大順路輕軌完工,陳其邁PO文指稱「被前任市長一上任延宕」引發藍綠舌戰,完工後是否會發邀請函給韓國瑜?陳則回「假如回來,我當他導遊都無所謂」。
    2022/10/04 14:15
  • 誰的任內浮屍多?綠營:韓國瑜時是高峰 柯志恩競辦:別瞎扯!

    九合一大選將至,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皆針對「浮屍議題」相互攻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於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上,痛批高雄市長陳其邁,愛河、蓮池潭屢漂浮屍「暖男去哪了?」引發熱議,高市衛生局和綠營民代皆調出數據回擊,自殺人數以前市長韓國瑜任內的506件最高。對此,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昨(3)日再痛批,高雄市政府避重就輕,拿出95-110年的自殺數據指證,並要求市府道歉。
    2022/10/0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