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完國歌飆屏東!柯志恩回老家為他站台 讚:國民黨新星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5:01
柯志恩南下屏東為他站台。(圖/TVBS)
柯志恩南下屏東為他站台。(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南下屏東,與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為同黨籍的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黃明賢站台。近期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周佳琪,遭對手暗轟是「靠爸族」,黃明賢的父母也曾任縣議員,柯志恩強調,大家都是靠自己打出名號,不是靠父母,黃明賢也端出自己4年的問政成績,未來要讓縣府知道「議會還有監督聲音」。
 
屏東縣前議長黃國安之子黃明賢,4年前首度披上國民黨戰袍參選就挺入縣議會,如今再逢九合一大選,南部的國民黨大咖也紛紛到場站台,包括現任議長周典論、立委廖婉汝以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與黃明賢同為政治世家出身的周佳琪,遭對手掛看板酸「攏伊歸口灶,甘供做ㄟ透?」,站台時也為自己與黃明賢出口氣,強調兩人都是看自己打拼走出一條路。

 
 
蘇清泉、周佳琪皆到場。(圖/TVBS)

柯志恩一早從左營果貿社區參加完升旗典禮,趕回故鄉屏東,到場就不少支持者歡呼,上台時指出,這次是她二度以屏東女兒身分站台,大讚黃明賢是屏東市的指標,在交通系統、觀光、育兒議題上質詢率百分百,「像他這款欸少年郎,是國民黨潛力無窮的新星」。
 
柯志恩說2人都是靠自己走出一條路。(圖/TVBS)

柯志恩笑說,高雄選戰打得有夠辛苦,但這場造勢她一定要來,不僅為黃明賢的爸媽,前議長黃國安、前縣議員李瑪麗,他們一家人都為屏東服務,「但他是靠黃明賢三字走出來的,就像佳琪也是靠周佳琪三字,不是靠她爸,有爸做後備很好,但大家都走出自己的獨立自主,這才是最重要的」。
 
 
黃明賢表示,縣政質詢、審預算、地方選服甚至是網路經營、辦活動,都全力去執行,統計數據,4年服務案件達1千5百件以上,達成率8成。黃明賢說,從預算審查來看,屏東縣政府浮編預算,辦了很多無效的活動,未來也會繼續監督,讓縣府知道「議會還有監督聲音,別倒行逆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屏東縣#黃明賢#縣議員#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