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高雄市長參選人 結果共368筆

  •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2022/07/12 09:35
  • 柯志恩早餐會隔天確診 王金平、地方要角一早急快篩防堵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10日一早才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高雄地方要角餐敘,沒想到隔天,就傳出她確診消息,柯志恩趕緊在臉書公布消息,暫停所有行程,並通知與會人士,其中,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接獲消息前,剛跑完一場公開行程,她趕在最後一刻到場,跟市長陳其邁近距離接觸,引發虛驚。
    2022/07/11 19:18
  • 柯志恩確診前才一起吃飯 議長曾麗燕:嚇到戴2層口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1)日上午在臉書發布快篩陽性消息,而柯前一天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與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吃早餐,隔不到24小時就傳出確診消息,也讓曾麗燕坦言,聽到消息嚇一大跳,還好快篩陰性,曾也繃緊神經,戴起2層口罩。市長陳其邁也祝柯志恩早日康復,並表示,衛生局已啟動居家照護系統。
    2022/07/11 17:39
  • 快訊/前一天共進早餐、柯志恩快篩2條線 王金平剉咧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1)日上午PO文秀出自己快篩陽性的照片,柯志恩表示,每天早上都會做例行快篩,「當快篩試劑出現第二條直線時,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她也向拜票過程中,接觸到的每一位鄉親民眾致歉,柯志恩說,自己身體狀況目前僅有輕微咳嗽症狀,並秀出公開行程,要接觸的民眾留意。
    2022/07/11 10:40
  • 柯志恩競選團隊將成形 陳其邁:現在最關心是市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及地方人士一起吃早餐,並透露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持續打拚、關心市政,選舉非現在考量重點。
    2022/07/10 16:58
  • 藍軍動起來!曾扮「韓流」推手 王金平助攻柯志恩選市長

    曾扮演韓國瑜三山造勢重要推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回再出手助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週日一早邀請柯志恩,和在地要角吃早餐,王、柯首度合體,對於競選團隊,王金平透露,人事架構已經規劃好了。
    2022/07/10 12:50
  • 好痛啊!柯志恩後腦狠撞攝影機 王金平笑:腦袋有比較清楚?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受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邀請,到其高雄路竹的老家共進早餐,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也受邀,不過進王金平家門前,柯志恩不慎後仰撞到電視台的攝影機,王金平也開玩笑「撞一下頭腦有沒有比較清楚?」,柯志恩速回,本來就已經很清楚了。
    2022/07/10 11:03
  • 「吵停電」藍綠交火、8月底前跑38區 柯志恩遇「綠色糾察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7/6)正式入籍高雄,當天就遇到停電,她在臉書po文,第一天就碰到高雄的日常,遭市議員黃捷批是天龍國的思維,態度高傲沒有實質建議,綠營議員也質疑柯志恩,能在8月底跑完高雄38個行政區嗎,大酸以沾醬油方式一天就跑得完,柯志恩回應,綠營議員不用像糾察隊一樣,看她在各區停多久。
    2022/07/08 13:20
  • 誰任內常停電?挨轟天龍視角 柯志恩:只是算了平均值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因停電議題槓上,黃捷貼出數據,直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任內停電次數,多於現任市長陳其邁,但柯志恩反擊,依平均來看,停電頻率也不過從一天4.12次進步到3.14次。黃捷今(8)日上午再回嗆,柯志恩用「天龍思維」挑起高雄人傷痛,柯志恩受訪時則回應,數據是黃捷攤出來的,我只是幫她算出平均每天停3.14次而已。
    2022/07/08 12:09
  • 藍營酸陳其邁2年拚34次停電!她揭證據打臉:惡意栽贓

    昨(6)日高雄市苓雅、新興區突停電長達1個小時,導致千民用戶受影響,連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淪受災戶,讓國民黨忍不住開酸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期間竟拚出「停電34次」的政績。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控是「惡意栽贓」,並整理出台電統計資料供大家比對。
    2022/07/07 08:06
  • 中午爆熱!高雄1100戶停電近1小時 柯志恩也受災

    高雄市天氣爆熱,中午12點多,竟然又停電了!區域在餐飲店林立的苓雅區、新興區,大約1100戶,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在停電範圍,當時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正在使用電腦,無預警停電,根本來不及反應,因此成了受災人!台電說,是因為電纜故障,緊急搶修,不到1小時就恢復供電。
    2022/07/06 17:37
  • 被林智堅論文門掃到 李眉蓁出聲:反省後要把碩士讀回來

    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風波,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再被端上檯面檢視,前一個因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PO文坦言,14年前因為思慮不周犯錯,沉澱2年自省,決定為到學校進修,「把碩士學位讀回來」。面對論文吹哨者、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和自己參選同選區,李眉蓁表示,感謝她的指正,大方歡迎吳參選。
    2022/07/06 16:48
  • 柯志恩成停電受災戶 驚:同仁說這是高雄日常

    高雄市苓雅、新興一帶今(6)日中午突然停電1個多小時,影響1100戶左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在停電範圍內,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上午剛簽完戶籍,回黨部大樓內整理資料,就成了受災戶,她說,當時資料打到一半突然沒電,檔案全部不見,「辦公室同仁說這是高雄日常,讓我驚訝」。
    2022/07/06 15:20
  • 不只林智堅!藍綠5政治人物涉「論文門」 她慘被撤銷學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儘管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風波仍未平息。事實上,政治人物涉嫌論文抄襲事件層出不窮,除了林智堅外,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等人,也都曾因「論文門」陷入爭議。
    2022/07/05 11:32
  • 藍委嗆綠營別雙標:當初怎對李眉蓁 就怎麼檢驗林智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2008年在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同年6月竹科的期末報告書。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認為,中華大學應該調查、研議是否撤銷林智堅學位,國科會也應該督導竹科提出智慧財產權被侵犯的告訴,呼籲林智堅應出面講清楚,不能說只是「舊案」就輕鬆帶過。藍委賴士葆也提到,民進黨過去高雄市長補選時,怎麼用碩士論文抄襲的標準來攻擊先前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現在也應用同樣標準來檢驗林智堅。
    2022/07/05 11:02
  • 攜手「虧雞福來爹」戰台南? 柯文哲:他確定再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屏東,陪同黨籍選將掃街,對於年底台南選戰,是否會與綽號「虧雞福來爹」的林義豐合作,柯文哲說,一切等林義豐確定了再說。至於高雄市長選舉,柯文哲表示,目前民眾黨沒有推出高雄市長參選人,至於藍綠兩黨選將要支持誰?那就再說吧!
    2022/07/03 20:12
  • 才確定參選! 柯志恩就醫發現身體「有異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周三(29)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之前,身體似乎出現狀況、多次進出醫院;而柯志恩本人也證實,她被診斷出「甲狀腺結節」,目前還在等穿刺檢查結果。不過,因為選戰在即,柯志恩自我爆料,有特別詢問醫師,「能否等到5個月後選完再說?」醫師表示「可以」,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2/07/02 20:05
  • 北高連線啟動?蔣萬安也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衝勁」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但黨主席朱立倫近日以「陽光女孩」來形容60歲的柯志恩,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受訪時,也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熱情跟衝勁」,對手或任何人都不應該有年齡或性別上的歧視。
    2022/07/02 16:06
  • 翁達瑞控「學術不倫」 柯志恩喊告求償1千萬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被自稱旅美教授的翁達瑞質疑「學術不倫」,原因是柯志恩的論文,犯了「自我抄襲」與「一稿兩投」的錯誤。而柯志恩第一時間,先是透過議會黨團聲明,不排除提告、求償一千萬,再反嗆翁達瑞,自己的論文,在圖書館都查得到。
    2022/07/02 15:16
  • 韓團隊加入高雄市長輔選 朱立倫:團結支持柯志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團隊都是最優秀的,會團結起來幫忙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輔選。至於稱柯志恩「陽光女孩」遭酸,朱立倫說,強力譴責年齡和性別歧視。
    2022/07/01 15:31
  • 傳邀韓國瑜團隊輔選 柯志恩:韓團隊貢獻有目共睹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傳將請來前市長韓國瑜團隊輔選,她今天受訪表示,大家或許對韓國瑜有不同見解,但韓團隊對高雄貢獻有目共睹,沒理由不給更大的支持跟讚聲。
    2022/06/30 18:38
  • 直呼雙標!柯志恩遭綠營、基進砲打 反酸「總統也口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呼之欲出!外傳黨內預計明(29)日將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戰。不過,柯志恩昨(27)日受訪時,2度口誤將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音樂流行中心,遭民進黨、台灣基進砲口一致開槍,認為她跟高雄不熟、無法接受;對此,柯志恩則回擊,拿出總統蔡英文曾口誤喊「五星級副市長」來講,認為綠營只會雙標,刻意放大解讀自己的口誤。
    2022/06/28 15:26
  • 高雄選戰/罷韓傷口還在誰戰陳其邁? 人選未決「只會放話」急壞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難產,至今仍難以決定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在地黨內小雞急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藍營這次提名面對「罷韓」的傷口,並非容易之事,黨中央要決定人選前,應該先決定「在地」或是「空降」,他也籲有志之士,別再放話,趕快下來高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高雄年底的選舉不大可能再複製韓流,候選人要由民進黨執政的爭議提出論點,獲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19 09:24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突擠破頭? 趙少康建議「辦初選」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不過,國民黨內從原本無人響應,到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躍躍欲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5)日建議,黨中央不妨舉辦初選,最後再讓黨員投票及市民民調來做決定。
    2022/06/15 14:12
  • 藍營高市長人選有著落? 他鬆口:大家都知我能力比陳好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鬆口,只要國民黨有需要,有義務承擔高雄市長選舉;他更直言,自己比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能力好很多。楊志良今(14)日將到高雄拜訪議長曾麗燕,是否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長,引發外界關注。
    2022/06/14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