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高雄市長參選人 結果共368筆

  • 柯志恩批高雄低薪 高市府提數據反擊:發言前要做功課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在臉書批評高雄低薪、北漂問題嚴重,年輕人看不到未來。高市府發言人張硯卿回應,薪資最後一名是台中,高雄薪資成長率高,希望柯志恩發言前先做功課。
    2022/08/09 14:13
  • 專訪/「不可能市長選完就落跑」 柯志恩:深耕高雄從我開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拚翻轉南台灣,對於前市長韓國瑜從刮起「韓流」炫風,到參選2020總統大位,最後卻面臨「罷韓」,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要再說服選民相信國民黨、相信柯志恩一次,「我只能面對選民,告訴選民我是正派且有能的人,且能被大家檢驗」,柯志恩也說,過去國民黨確實沒有好好經營濁水溪以南的縣市,不管市長選舉結果如何,她會留在高雄深耕,展現誠意「從我開始」。
    2022/08/08 14:34
  • 柯志恩收「來自50年前的祝福」 感動追憶父親

    今(8)日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臉書追憶其父親、前屏東縣長柯文福,提到自己昨天收到支持者送上一份「來自父親50年前的祝福」,令她相當感動。如今父親已不在,但留給女兒無價資產「勇敢做自己」,柯志恩強調,她會用正直、真誠,來為高雄市民拚好日子。
    2022/08/08 14:25
  • 被列「台獨頑固份子」 柯志恩:陸方過度解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觸怒中共當局,實彈軍演外,國台辦針對台灣4家企業、基金會進行封殺,其中,被列為台獨頑固份子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其政黨代表,還包括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等於2人皆遭陸方歸納為台獨人士。對此。柯志恩回應,這是陸方的過度解讀,「我們是民主的頑固份子」。
    2022/08/05 14:11
  • 網估慘輸陳其邁50萬票? 柯志恩嗆沒根據:根本懶得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上午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主持人黃揚明指出,有網友推估,她將大輸現任市長陳其邁50萬票,「是不是要來打個賭?」,柯志恩回嗆,「完全沒根據,根本懶得回應」,柯志恩分析,藍營歷屆選戰來看,媒體民調所述差距20多個百分點比較合理,但40%就太離譜,柯也坦言,確實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2022/08/01 18:19
  • 「韓流推手」出馬了!助攻柯志恩 王金平這次要換新打法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今(30)日特地從北部搭高鐵,回高雄路竹老家和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參拜路竹天后宮,並在廟內舉辦國民黨高雄市提名介紹會,曾為韓流推手的王金平,被問到是否能重現2018的光景,他反問,「選戰怎麼會一成不變?每個候選人都有不同的打法」,王也直言,柯志恩要努力表現的地方還非常的多,讓市民更進一步認識她。
    2022/07/30 11:52
  • 打年輕牌!柯志恩團隊「平均不到30歲」 最小僅21歲

    備戰年底大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9)日公佈全新發言人團隊。值得注意的是,5名發言人年齡平均只有27.2歲,最小年僅21歲,還是大學生!柯志恩強調,發言人群主打年輕,且長期關注學權、社福等相關議題,盼能爭取更多年輕選民認同及支持。
    2022/07/29 12:12
  • 林智堅「論文門」燒! 過來人李眉蓁親吐:當時很想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案狂燒,政治人物之學術文章再度被端上檯面檢視。對此,上一個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上節目談及自己過去的不成熟,並坦言「當時也很想死」。
    2022/07/28 14:00
  • 柯志恩促第2條過港隧道加速 陳其邁:早就在做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針對市政議題交鋒,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關注大林蒲遷村,並指應盡快籌設旗津第2條過港隧道;市長陳其邁指過港隧道早就是政策,遷村則會保障居民權益。
    2022/07/27 13:10
  • 葉匡時摔車骨折 柯志恩:沒差!他用腦袋打選戰

    身兼柯志恩競選總部主委的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昨(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參加自行車團從南投武陵農場出發,要前往武嶺,卻在快到大禹嶺的路上摔車進了醫院,一診斷發現是左肩鎖骨末端骨折,再轉回台北住進台大醫院,預計明(27)日出院,後續還得休養2、3個月。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他用腦袋打選戰,肩膀受傷一點都沒影響輔選」。
    2022/07/26 10:16
  • 是否與民眾黨合作? 柯志恩:若能獲支持將深受鼓勵

    民眾黨尚未決定是否推出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如能獲得民眾黨支持,將深受鼓勵,但國民黨和民眾黨在市議員選舉上有競合關係,兩黨仍要謹慎以對。
    2022/07/25 15:08
  • 選高雄換立委?周玉蔻直球對決 柯志恩:發誓絕對沒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5)日上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周玉蔻直問,黨內是否用不分區立委的位置,交換這次出戰高雄市長,柯志恩立刻答道「我發誓完全沒有」,她表示,11月26日結束後,局勢會怎麼樣沒人知道,即使有,自己也不可能在甚麼都沒有的狀況下,去相信黨會給出甚麼。
    2022/07/25 10:59
  • 柯志恩自主管理 屏東同鄉會未與陳其邁同框喊可惜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她是屏東女兒,今天(7/23)預計出席屏東同鄉會,和陳其邁以及蔡總統同台,來個直球對決,但她還在自主管理期間無奈缺席,柯志恩直呼可惜,就連晚間藍營舉辦的議員提名見面會,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特地南下拉抬,母雞柯志恩卻只能視訊合體。
    2022/07/23 23:32
  • 柯志恩出戰高雄!帶動藍綠聲量「黃金交叉」 一度輾壓他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21日接受專訪表示「保證不會讓對手陳其邁躺著選」,再批陳其邁政策議題都冷處理「這麼冰冷怎麼會是暖男」;相較於高雄市長陳其邁「冷戰」,柯志恩靠著「熱戰」連動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聲量。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時間:2022年04月22日~2022年07月19日)近3個月的時間來看,民進黨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的網路聲量,在6月至7月間呈現「黃金交叉」,國民黨高雄市議員7月的網路聲量,較6月顯著提升62.4%,一掃連續三個月聲量,落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的趨勢,整體議員選情重獲曙光,時間點正好就是,「陽光女孩」柯志恩宣布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之後。
    2022/07/22 15:55
  • 確診、居隔、被陳其邁拔樁 柯志恩赴玉皇宮安太歲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19)日確診解隔,選戰期間確診,採點行程也慢了對手一大截,網路民調指出,柯志恩支持度以12.8%,大幅落後現任市長陳其邁56.4%,柯陣營也回應,情況跟4年前的韓國瑜一樣,仍有勝選機會。剛解隔就面對民調落後,柯志恩今(20)日上午也悄悄到玉皇宮為自己安太歲,她表示,離選戰還有128天,現在每天往上走1%繼續努力。
    2022/07/20 18:13
  • 柯志恩拋議題喊對手「接招」 陳其邁展市政成果固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確診隔離期間,常透過臉書發表政策看法,掀起話題,維持選舉熱度。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持續安排視察市政建設行程,展現市政成果。
    2022/07/19 16:50
  • 收張博洋致歉訊息 恩恩爸: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公布恩恩案」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消費恩恩案,引發議論。對此,恩恩爸今(19)日在臉書撰文表示,事發當晚即收到張博洋傳訊致歉,他也希望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基進黨能說明清楚;同時他也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會公開資料,「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2022/07/19 16:16
  • 白喬茵「送暖」張博洋捐1450元 「正式解除綠營側翼任務」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因不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將恩恩案與選舉做連結,在群組上痛罵「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台灣基進昨天宣布解職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在臉書上表示,晚上「斗內」(捐款)1450元給張博洋,不只幫他加油,也幫他紀念從此刻開始正式解除民進黨的側翼任務。
    2022/07/19 13:38
  • 酸林佳龍捲風暴 張博洋「被解職」3度道歉:把信任補回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前承諾,若自己當選市長,就會公開恩恩案全案內容,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不滿林佳龍將恩恩案和選舉做結合,暗酸對方「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引發綠營支持者反彈。對此,張博洋昨(18)日深夜在臉書3度道歉,受訪時也強調,未來會更謹言慎行,「會花10倍力氣把信任補回來」。
    2022/07/19 10:03
  • 遭嗆「真的很噁心」 林佳龍:完全沒將張博洋發言放心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7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上喊出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公佈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結果被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消費恩恩案,「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後續又爆出他嗆林佳龍「當選就公布真相,這句真的很噁心」結果遭基進黨解除職位。對此,林佳龍18深夜在臉書撰文表示,「我完全沒將博洋的發言放在心上」,他希望自己和一些基進的年輕朋友們,能夠不斷的批判和自我批判,也樂於接受別人的批判。
    2022/07/19 09:52
  • 林佳龍遭張博洋狠酸 她透露「基進黨黨主席已向他致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表示,若自己當選市長,首先會公布恩恩案所有的資料。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不滿林佳龍把恩恩案和選舉做結合,大酸「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但此舉讓綠營支持者氣炸,張博洋除了道歉外也被撤除黨職,另一名基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則透露,黨主席陳奕齊已向林佳龍致歉。
    2022/07/19 08:57
  • 張博洋遭基進黨解職 他喊「等綠營自爆」也遭殃

    一向被認為政治光譜「友綠」的台灣基進黨,其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昨(17)日因「恩恩案」,發文砲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引發大批支持者不滿,張事後雖道歉,卻被網友貼出內部對話截圖指控,他疑似表面道歉,私下繼續轟林佳龍噁心。對此,基進黨今(18)日下午近傍晚5點左右發出聲明,解除張博洋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另外,回應張要等「民進黨自爆」的政策部專員林靖堂,也遭懲處,調離現職。
    2022/07/18 17:11
  • 嗆林佳龍「腦袋裝什麼」遭出征 張博洋、台灣基進都道歉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參加民進黨全代會,喊話如果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案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然而一番話讓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狠酸「腦袋裝什麼」,只是沒想到貼文曝光,大量綠營支持者反嗆張博洋,張博洋不僅刪文並三度道歉,就連所屬政黨台灣基進也同步致歉。
    2022/07/18 11:06
  • 陳其邁強調施政不分黨派 柯志恩:選舉才來踩點?

    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期勤跑宮廟,也深入眷村,引發關注。陳其邁強調施政不分黨派、族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質疑,若選舉才來踩點,不是父母官應有的表現。
    2022/07/17 16:37
  • 高雄「霸凌」六都最高 柯志恩嗆市府:別每次都膝反射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在臉書指出,高雄校園霸凌的成案數字在六都中「一枝獨秀」,個案還翻倍上升,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也回擊,柯志恩「倒果為因」打擊一線人員士氣。對此,柯志恩今日上午視訊出席記者會,再回批,成案數飆高就是事實,自己只是提出的想法,幫忙爭取專業輔導人力,要市府不要「膝蓋式反應」回應問題。
    2022/07/1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