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高雄市長參選人 結果共368筆

  • 韓國瑜可能復出站台? 張善政秀團結:極力爭取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不管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或任何人願意支持站台都會極力爭取。他指出,目前跟韓國瑜還沒有接觸,據他了解,韓國瑜這次要出來幫藍營站台。
    2022/10/02 22:10
  • 不畏國民黨「重壓」桃園! 鄭運鵬:韓國瑜來輔選很合理

    有媒體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站台,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韓國瑜有很強的魅力,說不定是國民黨或張善政的王牌,輔選張善政很自然也合理。
    2022/10/02 20:44
  • 馬英九評高雄浮屍多:「暖男去哪了?」 專家怒回:他每天追防治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高雄市長參選人造勢晚會指出,高雄愛河、蓮池潭多次出現浮屍,輕生率居六都之首「我們的暖男到哪裡去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日上午再被問到馬英九的浮屍議題,他回,自殺議題不宜在選舉這樣來進行炒作。對此,曾任高雄市自殺防治中心主任的心理醫師林耕新發文回應,「我要跟馬先生報告,暖男每天都緊盯著這群專家,追著我們提出防治自殺計畫!」
    2022/10/02 15:11
  • 韓國瑜評「柯志恩當選是奇蹟」 趙少康:那她就要再創奇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日晚間到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以及多名藍營議員助選,對於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曾稱「柯志恩當選是奇蹟」一說,柯志恩笑回,韓市長一開口都是金句,但高雄是充滿奇蹟的都市,所謂奇蹟就是反常,剩下的11月26日見真章。趙少康也表示,韓國瑜當年創造奇蹟,柯志恩當然要再創奇蹟。
    2022/10/02 11:42
  • 藍營高雄首場大型造勢柯志恩 合體漢子、燕子 獨缺禿子

    為了拉抬南部相對冷清的選情,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九月的最後一天,首次舉辦大型的造勢晚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前後任的黨主席到場站台,人在日本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錄製影片力挺,最後更找來新北的侯友宜以及台中的盧秀燕大合體,喊出北中雄三市要全壘打。
    2022/10/01 00:16
  • 首場大型造勢!柯志恩「籲民變心」:綠營輸掉高雄才會反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晚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稱讚柯志恩真誠、能幹、有創意;柯志恩則呼籲民眾若對民進黨失望,「就變心吧!」,讓民進黨輸掉高雄才會反省。
    2022/09/30 22:58
  • 選前給利多有感?台南加碼敬老發3千 高雄補貼「產檢」乘車券

    台南高雄不約而同,在這兩天都釋放政策利多,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團隊,批陳其邁不關心幼教,但隔天市府就宣布,10月起補助孕婦產檢交通費,而台南市也針對長者加碼,除了重陽敬老金,再給健保福利金及防疫補貼,共3千元補貼,但黃偉哲卻被對手謝龍介酸,不太有誠意。
    2022/09/30 18:16
  • 遭爆幼教協會成立「陳其邁後援會」 柯志恩:別濫用行政資源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前(28)日在議會質詢市長陳其邁時踢爆,有教育局機要人員違反行政中立,要求高雄市幼教協會理事長劉秋芳成立「陳其邁後援會」,劉秋芳昨(29)日參加柯志恩記者會也提及此事,並指出,前幾任市長都會找她商討相關需求,但至今尚未與陳其邁會面。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喊話,市府勿濫用行政資源,務必嚴守行政中立。教育局人員則回應,昨日局長已於議會接受類似訪問,不便多談。
    2022/09/30 17:21
  • 高雄9月停電8次 柯志恩要陳其邁:拿出魄力向台電抗議

    高雄光是9月份,大小停電事故加起來就高達8起,停電事故頻傳衍生諸多民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發文痛批,高市府悶不吭聲,要市長陳其邁拿出魄力,向台電抗議,今(28)日聯訪時柯再指出,頻繁停電對城市觀感不佳,也讓科技大廠投資前景打上問號,強調自己若當市長,會勇敢向中央來反對南電北送一事。
    2022/09/28 15:38
  • 高雄9月至少8起停電 市府:嚴正要求台電正視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指出,高雄9月發生至少8起停電,籲市府督促台電改善。高市府回應已嚴正要求台電正視問題;台電表示近4年已投65億改善高雄配電系統。
    2022/09/27 22:37
  • 9位參選人論文都涉嫌抄襲!  網路聲量榜出爐

    今年11月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儼然成了各陣營間攻防的焦點,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後,緊接著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等多位參選者,皆身陷「論文門」風波。根據「台灣議題研究中心」(TPOC) 最新發布「論文抄襲聲量榜」,從7月初到9月下旬,林智堅80多萬登上居第一名,第二名的高虹安,有7萬2千多則,第三名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3萬多則。不過,該中心也指出,比起學歷漂不漂亮,政治人物是否擁有擘畫及執行政策的能力,才是選民真正在意的面向。
    2022/09/24 20:20
  • 起手式?陳其邁豎首面看板 高捷延伸林園定案

    陳其邁競選連任起跑了嗎?高雄市出現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的大型看板,被視為是他的起手式,行政院23日也拍板定案,通過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等於是選前大利多,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忍不住酸說,延伸林園案早就該做了,為何要在選前才核定通過呢?
    2022/09/24 19:14
  • 打高端去日本得自費PCR 柯志恩:蔡英文、陳時中該道歉

    日本預計10月開放國外遊客入境自由行,讓不少人搶買機票,只要有3劑疫苗就能免篩、免隔離,但日本政府尚未認證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高端接種者還須繳交PCR陰性,要出國還得多花3500元做檢測。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怒轟,高端疫苗接種一年,不僅保護力不明,出國還要自掏腰包多付錢,要總統蔡英文、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向國人道歉。
    2022/09/24 18:18
  • 高捷延伸林園!陳其邁:任內第3條 柯志恩:早該動工

    行政院昨(23)日核定高雄捷運紅線延伸林園的綜合規劃報告,總經費達533億元,預計年底動工、2030年通車,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表示,這是他上任後的核定的第3條捷運線,盼解決沿海地區的交通問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認為,林園線早就該動工,不是等選舉前才有動作。而林園區的居民,多半抱持正面態度,認為可以加速林園的發展與繁榮,尤其是當地學生通勤幫助不小。
    2022/09/24 17:24
  • 白喬茵爆陳吉仲研究報告涉抄襲 「整段抄、標點符號也抄」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任職宏碁期間擔任農委會計畫的主持人,報告日前被指有多處抄襲,經農委會對比認定其報告中有6篇重複性高。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用同樣標準比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擔任中興大學教授時,所接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她質疑陳吉仲當時不但拿走農委會125萬研究經費,報告內容還涉嫌抄襲,「整段抄、逐字抄、標點符號也抄」,要求陳吉仲出面說明。
    2022/09/23 21:02
  • 柯志恩30日夢時代辦大造勢 「燕子、漢子」南下高雄助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將在30日晚間7點登場,由競總榮譽主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所規劃,當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南下助陣,「漢子、燕子」將與柯志恩合體台同,被解讀為將重現2018年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氣勢。
    2022/09/23 18:22
  • 「侯贏30萬票、柯輸30萬票」 柯志恩:沒聽過這說法

    平面媒體指出,年底大選「30萬票是分水嶺」,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贏30萬票以上,而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要輸30萬票以內,對此柯志恩被問到,他強調沒聽過30萬票這個說法,只說30日大造勢,會邀請侯友宜跟盧秀燕站台。
    2022/09/23 15:12
  • 高虹安陷戰學歷風波 柯志恩:潑髒水應適可而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論文抄襲爭議,因說出「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挨轟「戰學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2)日下午被問到此事「是否為潑髒水」,柯直言,絕對是髒水一直潑,應該回歸施政主軸,對個人作文章應適可而止。
    2022/09/22 18:06
  • 林佳龍喊「新北發大財」 子弟兵遭爆亂獻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公開喊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結果被外界抨擊是抄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甚至知情人士爆料,提出這個點子的就是林佳龍子弟兵,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團隊內部似乎出現意見不合,不過王義川本人不願做出回應。
    2022/09/18 21:56
  • 同樣發大財內容有差!林佳龍敬佩韓國瑜口號簡單有力卻只說未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在競選造勢上,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引起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金句的議論。林佳龍今天回應,自己是有內容、正在做,他也很敬佩韓國瑜用的口號簡單有力易懂,但卻「只說未做」。
    2022/09/18 12:39
  • 複製韓流? 林佳龍喊「新北發大財」還稱原創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市議員競總成立大會時,突然改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台詞,高喊「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還不忘重申他是「說真的」。不過,林佳龍自認有趣的引用,反讓前韓團隊成員抓到機會大酸,「只會用抄的」。
    2022/09/17 20:38
  • 林佳龍嗨喊「貨出去、人進來、新北大發財」 侯友宜說話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出席競選活動時竟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金句、脫口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新北市好好做事吧,認真做事情、繼續拚。
    2022/09/17 18:48
  • 複製「韓流」拉尾盤?林佳龍:我原創 盼龍吟虎嘯帶風潮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口號,與被罷免的國民黨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雷同,引發熱議。林佳龍下午進一步解釋概念,並強調自己是原創,至於選情是否要複製2018年「韓流」拉尾盤?林表示,選舉決勝負確實是在最後一個月,自己期待龍吟虎嘯、帶動風潮。
    2022/09/17 18:22
  • 抄韓國瑜?林佳龍喊「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金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深植人心,沒想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出席競選活動時竟複製、脫口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酸說,這宛如讓人回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刻,他更說「辛苦你臥底這麼久」,沒想到韓國瑜最大信徒是林佳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怒批,這就是抄襲黨的嘴臉,懶惰又傲慢。
    2022/09/17 16:43
  • 學韓國瑜?高喊「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 林佳龍這句暗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早上前往淡水,出席與新北市議員鄭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致詞脫口說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彷彿是過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口號翻版,不過林佳龍也補了一句,暗酸「這是說真的喔,過去有一個說高雄是空的」。
    2022/09/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