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喊「新北發大財」 子弟兵遭爆亂獻策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21:56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公開喊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結果被外界抨擊是抄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甚至知情人士爆料,提出這個點子的就是林佳龍子弟兵,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團隊內部似乎出現意見不合,不過王義川本人不願做出回應。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很敬佩韓國瑜,他用的口號簡單有力。」

主動提起韓國瑜,難道是希望複製韓流奇蹟,來替選情救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發大財。」

 
敬佩不是說說,還搬出韓國瑜當年的響亮口號,只是從高雄發大財,改成新北發大財,而據傳想出這個點子的,就是他。

圖/TVBS

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林佳龍子弟兵,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在選辦團隊內負責市政議題攻略,而就在一場內部會議當中,王義川提議參考高雄發大財口號,或許能引起共鳴,遭到其他人勸阻,結果林佳龍還是脫口而出,也因此知情人士揣測,是王義川私下又跑去給建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王義川他本身都有參與,可是並沒有說去建議,刻意要去什麼地方講什麼話,而是在那個脈絡裡面,我們很自然地講到交通跟產業政策。」

發大財話一出遭到各界砲擊,王義川意外被抖出來,林佳龍也只能先替他緩緩頰,不過藍營暗酸這件事。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台中到台北又到新北,這難道就是林佳龍的狡兔有三窟嗎?甚至他說韓國瑜是空的,他不是,可是我們想到的是,台中1100億的海水採礦MOU,是不是也是空的是假的呢?」

圖/TVBS

 
4年前時任台中市長的林佳龍,簽署了一份烏龍備忘錄,這回喊話要讓新北貨出去人進來,對手侯友宜這麼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總覺得我們好好做事吧,做比說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抄襲#侯友宜#林佳龍#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