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高雄市長參選人 結果共368筆

  • 37天8具大體!高雄浮屍案頻傳 柯志恩批陳其邁難辭其咎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張「高雄浮屍錄」的表格,有網友整理今(2022)年8月10日到本月15日間,統計高雄在37天內出現8具浮屍,讓許多民眾那悶高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曾呼籲過高雄市政府要注意,市府卻避重就輕,不正視問題的嚴重性,陳其邁市長難辭其咎。
    2022/09/16 17:34
  • 陳麗娜為參選爭議退黨 柯志恩:相信她仍會奉獻國民黨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風波,昨天遞交退黨申請書。同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目前就是把選戰打好,相信陳麗娜未來還是會在國民黨做出最大奉獻。
    2022/09/16 16:40
  • 吃鍋燒意麵喊豪氣!陳其邁也被抓「盜圖」 他甩證據嗆爆

    民進黨又有人盜圖?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被網友踢爆「滷肉飯文」有照片竟未經允可之下挪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日前拍攝的照片,雖然最後緊急撤下並向外界道歉,但民眾仍不買帳頻頻砲轟。豈料,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貼出的鍋燒意麵照也被指有盜圖嫌疑,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看不下去回應了。
    2022/09/14 10:37
  • 黃珊珊找李鴻源當市政顧問 李四川允助蔣萬安:提供淺見

    國民黨籍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日前現身替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站台力挺,並承諾擔任政策總顧問,拔樁藍營意味濃厚。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14)日透過臉書表態,將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並提供市政意見,期待優秀的台北市民替自己的老東家找一位好市長,好好建設台北市成為國際化的現代城市。
    2022/09/14 10:02
  •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 陳其邁:選舉事務待總質詢後規劃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2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9月3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選舉事務等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再來視選戰期程規劃。
    2022/09/12 14:29
  • 避4%慘案!高虹安、黃珊珊拚勝選 民眾黨要衝破這門檻

    距離年底大選不到80天,身為台灣的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此次面對首次的地方選戰,推出3+1位縣市首長參選人,分別是桃園市的賴香伶、新竹市的高虹安、宜蘭縣陳琬惠,以及無黨籍、民眾黨推薦的黃珊珊。民眾黨在4縣市首長中,較有優勢的還是新竹市與台北市,也較有當選機會,至於比較艱困的選區,仍必須全力努力,最低標準是要突破2020年不分區得票率,不能讓2020高雄市長補選的「4%慘案」再發生。  
    2022/09/10 10:18
  • 首發布教育政策 柯志恩:不分公私幼全年全額補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發表教育政見,她表示將成立托育發展科,負責托育業務;並承諾幼兒園照顧服務補助,將不分公私幼,全年全額給補助。
    2022/09/07 13:28
  • 想蒐集美女!他連割3參選人看板 白喬茵、柯志恩變收藏

    又有候選人看板被割?高雄警方接獲國民黨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報案,稱掛在選區的看板遭人毀損,警方鎖定一名陳姓嫌犯,循線到他家中逮人,發現該名陳嫌,將割來的選舉人頭像小心地收藏在紙盒裡,裡面還有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市議員參選人鄭侑青的頭像,陳嫌供稱「想收藏美女」才犯案,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毀損罪移送。
    2022/09/05 17:56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 柯志恩邀直球對決 陳其邁接招:我們也是勾辯論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天登記參選,在政見發表會欄勾選「辯論」。尋求連任的市長陳其邁今天回應,選舉中政策辯論是常態,現以市政優先「但我們也是勾辯論」。
    2022/09/02 14:19
  • 綠營猛攻張善政!前搭檔韓國瑜說話了:這麼多年我們深受其害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因為先前農委會的研究案受到矚目,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就指控他「抄襲又A錢」。對此,張善政2020總統大選的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於今(1)日在臉書為張善政發言表示,「這麼多年他們深受其害,不能再被操弄」,同時也呼籲「請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
    2022/09/01 18:34
  •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2022/09/01 13:07
  • 柯志恩將找重要友人陪登記 指楊志良參選空穴來風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明天登記參選,她說,明天會有重要朋友陪她登記,這場戰役藍營必須團結前行。對有報導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不排除參選,她說這是空穴來風、不正確訊息。
    2022/08/31 14:55
  • 寵物政策誰抄誰?柯志恩再酸黃捷:大言不慚、蹭話題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針對毛小孩提出4大政策,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跳出來指控,「收割我的成果」,雙方陣營隔空互槓,黃捷大酸,「柯志恩把我當智庫,我是不介意啦!」。柯志恩今(28)日上午再出面回嗆,時逢選舉,黃捷想蹭話題、搏版面,「把公共利益變成個人利益,還大言不慚的說都是『她的政策』」。
    2022/08/28 12:42
  • 林智堅碩士雙殺! 柯志恩點名:蔡英文挺「堅」要給交代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捲抄襲風波,不僅丟了桃園市長參選人的位置,更丟了中華、台大2碩士學位,對此,同為大學教授的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林智堅還年輕,政治生涯和學位沒有太大關係,盼必須記取教訓,她也點名,第一時間要求全黨力挺林智堅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現在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應該要道歉、給交代。
    2022/08/25 14:36
  • 哩供啥!高雄夜市巧遇柯文哲竟笑稱「老人共餐」 柯志恩微尷尬

    為了年底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特地南下高雄,周日(8/21)晚間在夜市和議員參選人們「開吃播」。恰巧,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在這,兩人巧遇氣氛熱絡,柯志恩還笑說,柯文哲是來分散打在她身上的砲火;柯文哲更要柯志恩加油,似乎也有「暗挺」的意味。
    2022/08/21 23:33
  • 高雄不平靜!一周連爆工安、治安事件 柯志恩轟邁「失職」

    高醫候診區爆發槍擊案,歹徒在候診區開槍,高雄市長陳其邁下令嚴懲緝兇,這一周高雄確實不平靜,幾天前前金區建築工地坍塌,導致7戶民宅變危樓,這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到話語權,批評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人民如何安心,喊話要陳其邁好好檢討。
    2022/08/17 18:51
  • 風向不對「換堅」止血 柯志恩酸:民進黨很會選舉

    民進黨籍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被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碩士學位遭撤銷,總統蔡英文表態「力挺林智堅」,也引來黨內、國人議論,今(12)日下午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林智堅宣布退選,改換立委鄭運鵬出線。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就跳出來大酸,民進黨很會選舉,見風向不對就止血,她也直指,不管換誰來選,綠營都欠台灣社會,和台大一個道歉。
    2022/08/12 17:28
  • 父、丈夫曾在高雄開三億元「電訊公司」 柯志恩:18年前廢止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拚選戰,她說自己沒錢沒人脈,現在被挖出25年前,她爸爸和丈夫曾在高雄開公司,資本額3億元,被質疑當時時空背景,政商關係夠好才能取得電信特許執照,柯志恩為何不敢提這段往事,對此,柯志恩表示,父親設立公司是多家企業集資,先生是透過技術股轉移入股,公司早在18年前就已廢止。
    2022/08/11 19:21
  • 和林智堅都抄襲!李眉蓁「抄96%」反讚爆 網知現況:很猛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重挫民進黨名譽。怎料,高雄市長陳其邁反扯出曾陷入抄襲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並反酸對方「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案外案瞬間引爆,李眉蓁2年前「論文門」再度被起底,但同樣是抄襲案,李眉蓁卻被網友讚爆有骨氣。
    2022/08/11 13:59
  • 陳其邁嗆藍議員:你同事隔2年才認抄襲 釣出李眉蓁本人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高雄市長補選時,曾針對對手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直言「3分鐘就可以清楚的事情」。昨(9)日議會備詢時,陳也被藍營議員問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嗆「你同事(李眉蓁)就坐你旁邊,你可以問她為什麼3分鐘沒說清楚,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對此,李眉蓁在臉書上還原真相,並反酸陳「貴人多忘事」。
    2022/08/10 14:30
  • 碩、博士政治人物搶著唸?他挖「台人內心深處」:會自卑

    台大昨(9)日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經審查後屬實有抄襲情節,同時拋出7大證據,隨後掀起全台民眾炸鍋。然而,這也並非首次有政治人物被爆論文抄襲,包含藍營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當年為補選高雄市長慘被踢爆,最後也撤除學位。至於台灣政治人物為何一定要擁有碩博士學位,知名律師林智群也提出看法。
    2022/08/10 13:54
  • 台大認定抄襲「堅」喊冤 他點林智堅與李眉蓁3大差異

    台大昨(9)日認定,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情節重大」,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先前同樣因論文抄襲,影響選情甚至遭撤學位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近期再被拿出來和林智堅做比較,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在臉書上點出2人的3大差異。
    2022/08/10 12:41
  • 柯志恩揪高市政缺失 陳其邁自認:實在做事、傾聽民意

    力拚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針對市政提出不少質疑,要民進黨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接招。陳其邁說,自己實在做事,推動市政、解決問題,謙虛傾聽民意。
    2022/08/09 20:21
  • 都在議會卻碰不上邁!柯志恩踢館? 批高雄低薪市府駁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到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剛好這兩天市長陳其邁也在議場備詢,但兩人卻錯開沒能見上一面,而柯志恩原本計畫要上樓旁聽,還做了好幾張手板,批評市府只會拿美化過的數據包裝市政成績,她說高雄平均月薪才3.3萬,低於桃園台中,但市府要她做足功課,根據勞退最新數據,六都平均薪資,最後一名是台中。
    2022/08/09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