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停電」藍綠交火、8月底前跑38區 柯志恩遇「綠色糾察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5:39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7/6)正式入籍高雄,當天就遇到停電,她在臉書po文,第一天就碰到高雄的日常,遭市議員黃捷批是天龍國的思維,態度高傲沒有實質建議,綠營議員也質疑柯志恩,能在8月底跑完高雄38個行政區嗎,大酸以沾醬油方式一天就跑得完,柯志恩回應,綠營議員不用像糾察隊一樣,看她在各區停多久。

圖/TVBS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走過千萬不要去錯過好不好,所以說呢我每個地方都會駐足,來跟我們的市民來做很多的溝通,來傾聽他們的一個聲音,綠營可以不用每次像糾察隊裡面(一樣),看我是停留多少的時間。」

要綠營議員,別像是糾察隊,柯志恩會這樣說,原來是她正式展開競選行程,要拚8月底,跑完高雄38個行政區,被質疑真的能跑遍嗎?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民):「講真的如果真的是沾醬油式的話,一天就可以跑完38區,開車經過就叫做跑完,能不能深入了解每一個行政區的民瘼,每一個行政區的需求。」
 

綠營酸沾醬油方式,開車一天就能跑完整個高雄,質疑柯志恩,短時間內,能不能走入地方深度了解,藍綠隔空互嗆的,還有停電議題。

高雄市議員黃捷:「就是用天龍國的思維,在挑起高雄人的傷痛,這種戰南北輕挑而且高傲的態度,對於高雄人來說完全不能接受。」

圖/TVBS

黃捷回擊柯志恩,是天龍國思維,原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7月6日入籍高雄當天,就在黨部遇到停電,她在臉書發文,高雄的日常,第一天就碰到,國民黨團以圖表,酸陳其邁2年拚4年,其實是2年停電34次,黃捷議員秀統計數據,韓國瑜市長任內,停電次數高於陳其邁,藍綠又互槓。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我就是一個有感而發,覺得高雄怎麼會是這樣子,是黃捷議員特別把這樣的數據弄出來,無意要跟她做這樣子的筆戰。」

高雄市長陳其邁vs.記者:「柯志恩說在8月底要跑完高雄38區,每個候選人都有不同的策略的一些考量,這個我們尊重。」

藍綠之間的砲火,陳其邁似乎想置身事外,想打安全牌,檢視對手的事,就交給綠營糾察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吵停電#藍綠交火#柯志恩#停電#高雄市長#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