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輔選柯志恩起跑! 副議長:下周末兩人正式合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06

國民黨正式公布高雄市長人選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2日回到高雄老家,邀集地方農會、商界以及政界好友,召開選戰晨會,除了將在下周,正式邀請柯志恩跟地方人士會面,也建議她快設置競選總部,而隔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出現在北高雄視察防洪設施,還跟王金平高雄的子弟兵同台互動。

圖/TVBS

 
簡報人員:「第一期的部分總共有十公頃,我們蓄水量大概二十萬噸。」

來到橋頭視察防洪建設,高雄市長陳其邁不時跟國民黨藉的副議長陸淑美交頭接耳,過程中,還頻頻展現良好互動。

高市長陳其邁vs.副議長陸淑美:「他們錢是A我們的耶,我們會算得很詳細的。先不要淹水,一步一步來解決,沒錢再找陸副議長。」

 
看起來像是普通市政行程,卻似乎透出些許不同,尤其前一天,陸淑美才剛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開了選戰晨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選舉不同政黨,它都會不同的考量,應該是要問他們的候選人,拚市政我們全力來做。」

圖/TVBS

記者vs.副議長陸淑美:「(有拔樁的感覺嗎?) 他常常來,我沒有感覺這個氛圍。」

原來國民黨正式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後,王金平也在二號一早,邀集了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以及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到路竹老家商討輔選事宜。

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我們院長是中國國民黨員,他當然是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有透露一個消息,可能下個禮拜會請,院長會邀請一些高雄的要角,也早上到那邊吃早餐,正式看柯志恩到底需要什麼協助。」

圖/TVBS

除了下週末,要跟柯志恩正式合體,也建議她趕緊成立競選總部,而相對於藍營展現出的團結氣氛,上次選舉,被五千個天坑打敗的陳其邁則是戰戰兢兢,要避免重蹈覆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志恩#王金平#輔選#高雄市長#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