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掃市場 又遇民眾嗆「3+11報告呢」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9:45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將有望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同台,就被認為這對蔣萬安來說福禍難料,蔣萬安強調是議員活動邀約,而對手陳時中則說「拭目以待」,不過陳時中自己今天(13)掃市場時,又被攤商突襲開嗆說他的3+11報告呢?還說他不懂百姓的苦。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請問部長為甚麼3+11沒有會議報告,為甚麼3+11沒有會議記錄,部長不懂百姓的苦。」

掃市場又遇到有人當面嗆聲,這次是攤販好尷尬,只見陳時中一聽到問題轉頭就走,沒有回應,打選戰不容易或許就是這樣身不由己嗎。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聽他(陳時中)講好像是選舉有很多身不由己,必須要講一些自己不想講的話,就是這兩三天的事情。」

 
議員大爆料陳時中親自訴苦,而詢問陳時中陣營截稿前沒有回應,只是要說選戰的身不由己,或許蔣萬安也有,韓國瑜成藍營母雞復出輔選,傳出這股「韓流」將吹進北市,有望20日跟蔣萬安同台。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最近這段期間,我都盡量排開時間,參與我們國民黨籍市議員競選總部活動,所以如果韓市長也參與,當然是有機會碰到。」

蔣萬安強調是「議員」邀而不是他,畢竟這禍福難料,就怕反流失中間選票,倒是對手當然樂觀其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韓國瑜以前選舉,就證明他是有有群眾魅力的人,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酸度破表,而蔣萬安則是接受訪問時也很酸,說講到陳時中會想到紅酒,講到黃珊珊則是「西瓜」。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委員不至於去物化人家,選舉用這樣方式是不好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我們就是就事論事,所以任何形容詞都是不恰當。」

藍綠白各自出招,戰場接連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台北市長#國民黨#黃珊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2378

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