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已進垃圾時間?他拋「2鐵證」大膽預測:陳時中沒救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2:1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多月,各陣營卯足全力勤跑基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2)日上午7時50分,在內湖區民權東路、金湖路口拜票,疑似麥克風音量太大,遭附近居民抗議,怒罵「吵死了,王X蛋」。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選舉已經進入垃圾時間,而且可以從「神態」以及「偏綠政論節目內容」這兩大指標,斷定陳時中的選情「沒救了」。

陳時中啟動站路口拜票行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國產神盾艦夢碎? 海軍擬造2000噸級輕巡防艦應急 專家:形同放大版塔江艦

《美麗島電子報》11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蔣萬安支持度為29.6%、無黨籍黃珊珊28.1%,陳時中以27.8%居於第三。沈富雄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表示,陳時中民調開頭很好,可是一路下來無法翻身,他的心裡恐怕很懊惱,這次尋求連任的參選人基本上沒有問題,「勝負已定,就是在拖時間,現在還有40幾天,大家都已經覺得相當無聊。」

沈富雄認為陳時中選情「沒救了」。(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馬斯克說法惹議+特斯拉有資安疑慮 邱國正:國軍絕不再買
 

沈富雄認為,已經輸的人(指陳時中)日子其實很難熬,「只能到街頭喊話還被罵,真的沒救。」他進一步指出,陳時中的臉一點喜氣、振奮的表情都沒有,至於偏綠電視台的政論節目,大部分都在討論烏克蘭戰爭,因為發現過去幾個月修理的對象,越攻擊反而民調越高,努力適得其反,加上高層沒有明確戰略指示,導致現在不曉得該怎麼講,「這就表示已經很不容易救了」,民進黨也很難在最後階段扭轉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