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稿寫「裝睡、秀下限」龍批侯把市府當競總 新北:請翻桃+高市府新聞稿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0:05

民進黨立法院團指控,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充滿情緒性字眼,攻擊參選人林佳龍,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各局處是基於職責說明清楚」,新北市府更搬出桃園和高雄市政府的新聞稿反擊綠營雙標。

圖/TVBS

 
林佳龍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何博文:「現在的新北市府的公務人員,被逼著要當打手。」

民進黨把矛頭指向侯市府,痛批市政新聞稿用字遣詞明明應該中立。

林佳龍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何博文:「請裝睡覺的林佳龍先生睜開眼睛,四年四萬戶、屢屢秀下限,令人好奇無知究竟,給林佳龍多少大言不慚的勇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實的扭曲誤解,各局處基於職責理當說明清楚。」

四兩撥千斤,對手林佳龍卻砲火猛攻。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新北市政府已經轉化為競選模式,大家可以就政策,可以討論、甚至辯論,公器私用行政不中立。」

對於綠營的質疑,新北市府這樣反擊。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請林佳龍團隊也去翻一下,桃園市政府、高雄市政府,為市政辯護的新聞稿,是否也符合您的標準,請不要又來施壓公務人員,意圖使人噤聲。」

新北市府舉例桃園市政府9月批評議員參選人,用「愛扭曲事實、不負責」、「無限上綱、任意抹黑」等字眼,認為根本雙標,綠營槓上侯市府,另一頭的侯家軍選情似乎不太樂觀。

民眾vs.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戴湘儀:「副發言人(你好厲害喔)。」
 

圖/TVBS

雖然掃街拜票容易被民眾認出來,但最新藍綠民調顯示侯家軍拚市議員,民調卻吊車尾,例如17人參選爭7席的新莊戴湘儀,民調排第9,選三重蘆洲的吳訓孝,民調排名倒數第2,新北第八選區的呂家愷排名第14。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戴湘儀:「會希望侯市長可以多來地方走走,可以來當一隻強大的母雞。」

侯友宜號稱有著最強母雞光環,能否助攻子弟兵也考驗著侯家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侯友宜#林佳龍#新聞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6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