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秀「警大聲明」 林佳龍質疑偽造文書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3:37

新北市長侯友宜,遭對手林佳龍質疑,警大學位從學士跳博士,侯友宜選辦拿出「警大聲明」強調一切合乎規定,卻遭警大校長否認,晚間發新聞稿強調,是公關室承辦人未經審核發布文字,將依規定議處,林佳龍陣營指控,聲明是捏造,告發侯友宜選辦執行長和發言人,偽造文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遭質疑警大學位從學士跳博士,儘管秀出警大聲明自清,強調一切沒問題,卻被警大校長打臉說,沒有發過任何聲明,對手林佳龍陣營懷疑聲明是假的,到地檢署告發侯選辦偽造文書。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博文:「我想請問侯辦,你所謂的警大聲明哪裡來的,把警大沒有的聲明無中生有,硬是要拉警大為他的論文疑雲背書,我覺得這是非常可恥的事情。」

圖/TVBS

林佳龍團隊認為,警大發聲明稿校長不可能不知情,28日晚間發布正式新聞稿,內容回應媒體製作的圖卡,是和警大公關室電訪後製作,不是學校發布的聲明,另外原本所說的聲明,警大則澄清是公關室媒體承辦人,私自把業務的個人筆記傳給媒體參考,強調警大是學術機關,無意介入選舉紛爭,一再強調沒有發布聲明,侯辦卻引用媒體資訊指稱是警大聲明。
 

侯友宜選辦執行長張其強:「這篇聲明到底是真是假,我們再次強調當媒體要求聲明的時候,給的東西當然是聲明,而且裡面每個文字都出自警大人員之手。」

侯選辦也大動作反擊,表示向警大索取三分鐘後拿到一份文字說明,表示侯友宜的博士資格符合規定,侯選辦根據這份內容發布新聞稿,事後也向警大查證確實有提供給媒體。

圖/TVBS

警大校長陳檡文:「警大沒有發任何聲明,是公關室誰(給的)我來查。」

學位風波延燒到警大內部,只是警大公關室私下給記者的文字說明,算不算正式聲明,如今警大強調承辦人員沒有回報長官,私自回應造成紛爭也將依規定議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學位#聲明#偽造文書#林佳龍#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9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