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避談高端挨罰 黃珊珊酸:不負責了?

記者 張寓科 邱婉柔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李國正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5:12

針對審計部查核出高端疫苗5大缺失,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卻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現在已經離開衛福部了,結果遭到對手黃珊珊反嗆說,陳部長過去最愛說我負責,難道現在又不負責了嗎?不過高端也因為保護力證明文件還沒繳齊,EUA可能在10月底期限將會遭到廢止。

圖/TVBS

 
高端疫苗幕後疑雲,隨著審計部介入查核,報告指出有5大缺失。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審計部的報告出來以後,更是直接證實陳時中就是謊話連篇,現在已經造成社會,對國產疫苗的不信任,這就是民進黨你當時護航高端的結果。」

其中包括高端延宕交貨,但疾管署卻等到審計部要求說明時,才扣罰1826萬違約金,被直指又是護航,結果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這麼說。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想我現在已經離開衛福部,有關於行政的事情,以衛福部的說明為準。」

圖/TVBS

任內扶植高端,現在負面消息避而不談,對手黃珊珊,拿陳時中金句反嗆一波。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覺得陳部長不是最喜歡講一句話,就是『我負責』嗎,所以他所做的事情,『他又不負責了嗎』。」

不過對於外界質疑,綠營痛批不該惡意政治化。

立委(民)陳亭妃:「我覺得(外界)不應該是從所謂的查核,然後去無限上綱,不能因為(審計部)行政監督角色,而(外界)對於行政部門而有所猜測,我覺得這是不公平的。」

而高端現在也因為,保護力的相關證明文件還沒繳齊,恐怕面臨EUA被廢止命運。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VS.衛福部長薛瑞元:「屆時如果他補正以後,還是沒有辦法符合你們的要求,你們會怎麼做,可能會廢止,廢止EUA,對,那能不能把這報告公開,呃...這報告可以公開。」

再三確認報告可公開,但距離期限10月底,所剩時間不多,能否證明民眾打的疫苗真有效力,高端公司腳步不得不加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黃珊珊#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8

0.2201